章节三新位置(1/2)
作者:枣泥啊
    第二天早上,夏安顶着个黑眼圈到学校,见同学们都按做操队形排队站在门口,夏安就走到队后面。径直走过夏宇,略过江怡,走到陈韵前面,面无表情的站着。

    陈韵见夏安状态不怎么对,就问:“咋喽,发生了什么事?”

    “哎哎哎,还能怎么样,你想哎,昨晚她…”楚璇突然把头伸到前面,幸灾乐祸的冲陈韵、夏安挑挑眉。

    陈韵这才被楚璇点醒,昨晚肯定没发生什么好事y,不然夏安昨晚在讨论组里发的信息算怎么回事,于是用肩膀撞撞楚璇,:“啧,不要讲了…”

    “噢。”楚璇知道她什么意思,马上实相得不说了。

    “你们昨晚怎…”

    “来来来,队站好,后面的不要说话了…”夏安刚准备好好质问质问这几个人,何老师就扶着最前面人的肩膀比划站好队形,无形中打断了夏安的话。

    “怎么了?”陈韵倒是听见夏安说话了。

    “没…”

    “你们不要讲话了!”夏宇不耐烦的撇过头斜了夏安一眼。

    靠!又被打断了!

    江怡数了数前面的人数,正好指到夏宇和夏安时就说:“哎,夏安我们俩换个位子,你好像比我高,所以,”说这还比划着俩人的身高,把夏安拖到自己后面,自己站在夏安前面,“我们俩换个位子…”

    夏安早就看出江怡心思了,她倒是无所谓,就她那性格,就算和他坐在一起又能怎样。

    “噢…”

    “同学们站好,一个一个进教室,就这样,按'S'形坐座位。”何老师让前几个同学进去坐着。

    女生先进去,一个一个依次坐。

    江怡坐第四组第一列最后一排,陈韵和张娜坐在同一排,因为二三两组合并在一起,所以他们俩之间只隔一个人的距离,陈韵做第二组倒数第二排第二列,张娜坐第三组倒数第二排第二列,夏安和楚璇坐第一组,楚璇倒数第一排第一列,夏安就坐她前面。

    男生再进去依次坐在女生旁边。教室里面的人都把头往教室外面望,都在期待这小学最后一个学期的最后一个同桌。走最前面的景淼如愿以偿的做到邱景欣的前面,走最后的几个人以顾轩为首,他坐到了张娜旁边,张娜一脸的欣喜样儿谁都看得出来,再是朱峰,他坐陈韵同桌。他后面的理应是张杰,但是就在江怡和夏安换位子之后,夏宇就和张杰换了个位子,也就是说:和江怡坐的还是张杰。

    于是夏宇就坐到了楚璇旁边,班长坐在夏安旁边,夏安高兴的,一直笑一直笑。夏安首先伸手表示友好。她又不傻,跟什么样的人搞好什么样的关系--班长哎,什么记名字啊,收作业啊,核心任务,又是一个大学霸,不把关系搞好,夏安“交际花”的名号往哪摆呢?连一向高冷逗比的夏宇都伸长了脖子搭话,但是有一个交际花在旁边呢,还没说上几个字,班长就被夏安扯过去了。

    一样,有人欢喜有人悲,江怡千算万算都算不到自己再怎么努力都没有,搞得好像夏宇没长眼睛似的,她会换夏宇不会么?江怡嫉妒的瞪着夏安那一块--气氛真好……为什么永远都是她……

    看来江怡又要生气了,讲不定放学就找自己和她换位子。

    上数学课夏安实在听不下去,加上笔又没水了,班长节省的很,就一支黑笔,楚璇的笔夏安嫌弃……

    “喏,借你,黑笔。”夏宇从笔袋最外面一层拿出一支笔,递给夏安。

    “谢谢。”

    “啊也,夏安居然会谢我,早上不还翻我么,现在知道谢啦。”夏宇即使压低了声音说,语气里的开心得意还是掩饰不住……

    “夏安,第十六题是多少?”葛老师站在讲台上,可以说是一览全座,夏安那一块儿他从上课就注意到了,现在正好看着夏安转身,逮个正着。

    夏安借笔之前虽然无聊,但是老师讲哪儿她是知道的,所以呢,也不用犹豫:“红队69人,粉队23人。”

    “上课要认真听。”葛二蛋可以说是老奸巨猾,一般他讲题目怎么会只要答案,他都这么说了,过程可定就是旁边的人说,班长老实的很,葛二蛋不会盯上他,楚璇数学组长,剩下的人就是夏宇了。

    “哎,夏宇,第16题过程看一下…”夏安低下头,小心翼翼回头给还没找着题的夏宇通风报信。

    果不其然,葛优成还真点夏宇起来回答了:“夏宇这题过程,怎么做的。”

    哼,老狐狸,你这点技巧我早就熟了,喊我起来回答的时候只不过是试探他,葛二蛋那眼神明明就在往后瞟夏宇,他真真的目的是在看夏宇有没有认真听课。啧啧啧,心机深不可测……

    夏宇随机应变的不错,不紧不慢地回答了。葛二蛋只能说让他下次好好听课,尴尬的说下一题。

    就在夏宇坐下时,夏安突然感到脸上像被什么东西溅到了,用手一摸,手上有很多黑笔水痕迹,夏安转过头问班长脸上有没有东西,正在写作业的班长,突然看到这样大花脸的夏安,扑哧一声笑趴在桌子上:“哈哈哈哈,夏安,你对着窗户看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在桌子上笑的差点抽筋。夏安无语了。

    “哎,夏宇我脸上有没有什么东西?”夏安懒得看窗户,只能冒着再次被葛优成发现的风险,转身问夏宇……谁知道,等待夏安的还是一阵爆笑:“哈哈哈哈,何止脸上有,你眼睛里还有……哈哈哈,楚璇,你看……哈哈哈……”

    楚璇定睛一看下夏安,没有笑,而是拿出一个镜子之后马上就笑:“夏安,你……你,咳咳,你好好看看......哈哈哈哈,楚璇趴在桌子上,把头埋在手臂里笑。

    “靠!”夏安一把抢过镜子,也趴在桌子上,左看看右看看,确保没人看见自己就偷偷把镜子竖起来,照着自己的脸。我靠,夏宇给我的笔也太不靠谱了吧,这么一转就漏水啦!

    “赶快借我纸!”夏安把手伸到后,求救。

章节三新位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