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四--谁会那么无聊(1/1)
作者:枣泥啊
    到了中午,江怡有事先从小门走了,夏安和陈韵一起走。

    “哎,夏安昨晚怎么回事,一点都不像发生了设么好事一样。”陈韵问夏安。

    夏安也是无语了,她也懒得骂人了:“不都是你们搞的好事,昨天晚上怎么只有三个人,你们是在玩我呢,还是在玩我呢?”

    陈韵倒是奇怪了:“三个人?哪三个人?”

    “你说还有谁,我、夏宇、张杰。”夏安撇撇嘴。

    “怎么还有张杰?”

    “哎,真好笑,我还想问你们呢,怎么还有他,其他人呢?”夏安倒是觉得陈韵有点奇怪,饭局是他们安排的,反过来问我有哪些人。

    陈韵沉默了一会儿,又接着说:“夏宇回去有给你发信息么?”

    “当然有,居然说我无聊,说我分不清事实,我真想骂人,”夏安提到这个就生气,“我什么都没做,就怪我。”

    走到夏安家门口了,两人停下来,夏安说:“我先走了,只能自己郁闷了。”

    “拜拜......”

    至少过了十分钟夏安才回到房间,夏安坐在地毯上打开手机,翻了翻相册,调出昨晚夏宇发来信息的截屏,还好自己聪明,本想着哪天和好,就把这截屏发给他,嘲笑他。谁想到会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

    “夏安,今天上午数学课你看见了么?江怡那个眼神,啧啧啧,羡慕的吧。不过你说夏宇信上写的内容根本就没有那么严重。今天上午你也感觉到了吧,夏宇根本就没有那么生气,所以......”

    “嗯,我知道,但是没人会害我吧?我们才几岁哎。”

    陈韵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那你怎么不想想你相信的人会不会害你啊!”

    “好吧好吧,我回去看看,走了,拜拜。”

    “嗯,拜拜。”

    回想了陈韵的一番话,夏安也觉得有些不安:夏宇在年级里算长得帅的了,喜欢他的小姑娘也不少。况且夏宇QQ密码就四位数,上次运动会又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密码,只要有心人注意一下,很容易得到他的密码。

    夏安仔细看了几遍截屏,嘴里还默默练着:“2015年2月15日晚18:13发送......历史信息,”夏安皱起了眉头,没什么不对劲啊,当时的奇怪感觉是什么,“发送时间......”

    “对了,发送时间,”夏安猛的想起,“当时看到这条短信就感到不对劲,是时间不对。”夏安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出门是5:00,虽然家离餐厅不远,但是中途遇到三个红灯,至少耽误了三分钟,也就是说到大餐厅至少是15到20分钟之后,就按5:20来算。然后在餐厅直到夏宇离开的时间至少过了半个小时,也就是夏宇离开餐厅的时间差不多就是5:50将近的样子。而夏宇家住在城南的凤凰城,而餐厅在城北,那时候正好是下班高峰时间,根本别想搭到出租车,夏宇也没带手机,他只能走回家,就算是跑23分钟也不能到家。再说了,18:13发的那么长一段信息,至少要花个5、6分钟时间打字,也就是18点才过几分钟就到家,以夏宇的速度,十分钟完全到不了家。

    也就是一种可能:别人替他发的。又有谁会害自己呢?

    算了,不想这些了,假如只是巧合呢,再说了,这些时间都是自己估计的,没有准确性。

    下午到学校,夏安一直在注意江怡,第二节课下课。夏安把夏宇发信息的事又提出来了,江怡倒是关心夏宇的反应,一个劲问夏安,夏宇生气啦,他为什么发......绝口不提夏宇发信息的事。

    中午放学,夏安有意把夏宇留到队伍后面,把他拽到水房里去了。

    “你昨晚有没有发信息给我?”夏安向门口张望了几下,又回过头来问夏宇。

    夏宇倒是呗夏安问的摸不着头脑:“什么信息啊?”

    “真的没有么?”夏安狡猾的看了一眼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