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日记--今天灰蒙蒙的(1/1)
作者:枣泥啊
    今天天气不是特别好,心情也不好。

    我一直盼望着放暑假,多爽啊,六年级的暑假,没作业,可以尽情玩,我还要参加夏令营。好期待啊!

    但是呢,随着暑假的到来,相处六年的好朋友也会分别了。

    如果小学、初中、高中都在一个学校的话就好了。这样就不愁分别流泪了。以前五年级的时候我领成绩单,看见上一届六年级的在开毕业典礼。有人哭了,哭得稀里哗啦的。当时到不怎么知道小学六年还有一年就结束了,一点都不珍惜。

    发出这么多感慨也是因为今天的一件事:

    这是和新同桌坐的第一天,我在学校门口碰到江怡。学校门还没有开,我和她坐在奶茶店里。江怡先开口了:“哎,夏安,你讲哎本来我应该坐你那个位子吧。”

    我就知道她会这么说:“怎么了?你后悔跟我换啦?”

    “是滴,那至少我跟张杰坐,对吧。”江怡停顿了一下,像是在威胁我一样。

    江怡见夏安没什么反应又说:“我们俩做个交易,好吧。”江怡向我挑挑眉。

    “什么?”

    “ 我不是跟张杰坐么,你后面又是夏宇。

    “那你也不许对张杰有非分之想。”我也打趣的回复她,当然我只是觉得她在开玩笑。

    到了学校,江怡就时不时望向我这一块儿,我看到她,她就尴尬的对我笑了笑。

    我也无话可说,她怎么会这么想。呵呵。

    就连我和夏宇说话她都要望了在望我。

    好把好把,她开玩笑过头,当真了。

    我要睡觉喽,再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