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日记--BB演唱会(1/1)
作者:枣泥啊
    “快快快抢,加油……使劲点。”

    “耶死,快看,是不是内场。”

    “巡回演唱会,3月13日北京站,xx体育馆下午三点……粉丝互动区!”

    “啊--啊--”陈韵喊起来。

    “那么近啊!啊--偶吧们的脸都能看清!”我兴奋的两眼直冒光。

    张娜从楼梯上哒哒哒的跑上来,直接趴在了围在电脑前的我和陈韵身上,“我的妈呀!什么时候去啊!”虽然她不是VIP但是,我知道能去一次演唱会,看到一个天团表演,也是可以满足死的。

    “后天,今天晚上的飞机。”我告诉张娜。

    我又转过头,期待的看向夏宇:“夏宇,你去么?”

    “我啊?”夏宇对明星不怎么感兴趣……

    云远推推他,一幅威胁他的样子说:“哎,在我们面前别装高冷啊。”

    “好吧好吧。”

    “耶!”

    十个小时后

    “住哪个酒店”张杰托着行李艰难的抬起头,看着前面几个跑的很欢的女孩。气喘吁吁的跟在一大帮人后面。

    我的行李以及她们的行李呢?

    都在张杰那儿呢。

    “哎呀,我爸订好了,在香格里拉酒店。喏,就在前面。”我指着前面一座高高的大酒店说。

    “香格里拉啊,哇。那里好贵的,我居然能在有生之年住近去。我得拍下来。”景淼看了一眼酒店,马上就发出了赞叹。下一秒酒店的照片就存在了景淼的手机里了。

    我们很快就到了酒店大厅。

    “你们怎么进来的?”前台的人一脸疑惑的望着我们着一群小孩子。

    我哭笑不得地说:“我爸在这订的,”夏安说着掏出手机给她看,“你看,302、304、203和206。”

    前台的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就告诉我们:“噢,好,这是房卡,晚上不要大喊大叫。”

    “恩,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