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日记--BB演唱会2(1/1)
作者:枣泥啊
    我和陈韵住在一个房间--302,其他人住在其他房间。

    晚上18:00

    “夏安,晚上吃什么?”张杰一边下楼一边问我。

    我想了想说:“酒店里面有自助吧。”

    “自助啊,我喜欢。”江怡兴奋的加快了脚步。

    张杰却不一样,切了一声:“你以为伙食很好啊。”

    江怡停下脚步,回过头十分坦然地回了一句:“大少爷如果觉得伙食不好,你就别吃了呗。”

    “这个讲的好。”我自认为江怡这句话说得好,幸灾乐祸的鼓起掌。

    “哼!”张杰冷哼一声,也加快了下楼的频率,倒是和江怡比赛谁先下楼。

    被她们俩甩下来丢在后面的我们只能无奈的笑了笑。

    到了餐厅,抢先到达的张杰和江怡,已经开始狼吞虎咽了,这架势好像又在比赛谁吃的快。

    我绝壁不认识着两二货。所以她们只顾她们狼吞虎咽,我们坐的离她们远远的。

    我喜欢吃茄子,拿好盘子就去找茄子了。

    我看见一个人,把自己穿得只剩眼睛和手露在外面。戴了一个口罩和帽子。穿了一件宽宽的大衣。这个人好怪啊,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朝那个人走去,见他手上拿着夹菜的钳子,但是却在和旁边的人聊天,具体在说什么我一个字也没听清楚,准确的来说是一个字都没听懂。

    我往装菜的盘子里看了看,正好是茄子,我拿起旁边的钳子正准备夹,就听见旁边人的动静了。

    他望着我,我又望了望盘子里所剩一点的茄子。我放下夹子,退到一边,告诉他:“你先夹吧,反正是你先来的。”我看他冲我谢谢的点点头,我就冲他微微一笑以表示不用谢。

    我觉得自己夹的菜够了,就回到座位上开始吃晚饭了。

    大约过了三十分钟,我们都吃好了。除了那两个早在二十分钟前就进洗手间吐的家伙。

    大家都提议先会房间休息30分钟,再开始后面的活动。

    我回到房间,才想起飞机起飞前给夏宇的口香糖。不过夏宇是在三楼还是四楼还是二楼?我真是鱼的记忆。

    问楚璇,楚璇说是在三楼,但是我明明记得我和楚璇下电梯后夏宇还在电梯上面。

    没办法,我只能先上四楼看看--要么在402要么在403。

    因为我害怕一个人在没有人陪同的情况下,上楼的,所以我一进电梯就开始看着手机屏幕唱歌:“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g…

    以至于电梯到了四楼我都没发现。

    当我觉得时间够了的时候,再抬头看,我啊的一声尖叫起来,以至于我吓得瘫倒在地--在我面前站了一个人,是刚刚吃饭是的时候,我把茄子让个他的。

    那个男的,看我叫了一声,也被吓了一跳--他在等我唱完歌出来是也在低头看手机。

    我想我们互把对方吓死了,才验证了那句话:人吓人真的会被吓死。

    他被吓得下一秒,就见电梯门正在合拢,而正好坐在两扇电梯门中间的我一点也没有意识到危险在渐渐像我逼近。

    再下一秒,他抓住我的两个弯曲的胳膊肘,以闪电的速度把我抬到电梯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