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日记--BB演唱会3(1/1)
作者:枣泥啊
    我这才意识到,那个怪怪的男人救了自己的命。

    当我回过神,我这才意识到那个男人正僵硬的用手揽着我。

    我的脸刷的烫起来了,挣脱出来。就当是自己被狗咬了。我慌忙到了声谢谢,就跑到走廊里面去了。

    我靠在墙壁上,回想了一下刚刚发生的一切:我被吓倒在地上,那个奇怪的男人把我从危险中救出来,并且还……自己在想什么啊!只是巧合而已。等等,我突然闻到一股柔和的香水味,我左闻闻右闻闻,寻着香味闻到自己的手上:“咦……”我嫌弃的闻了闻。我的妈呀,那个男的还喷香水,我感保证,那个人不是个花花公子,就是个像娘们儿的一个男人。若是一个帅哥,刚刚就值得了……

    我怀着还在怦怦直跳的心,下到三楼,回到房间。

    “怎么去了这么久,口香糖呢,我晚上吃大蒜了,我们一会儿还要去酒吧啊!”楚璇在一旁玩弄着刚刚换上衣服的衣角。

    “没事,我们一会儿出去买一盒。”

    楚璇看我有点不对劲,就侧过身看我,见我刻意回避她的目光,她就笑嘻嘻的问我:“你怎么了,怎么从外面回来一幅坐立不安的样子。”

    “哎哟,没什么。”我背过身,咬了咬下嘴唇。

    楚璇站起身朝我走来,伸出手,挠我的痒:“说不说,有什么事?”

    “哎呀真的没什么……哈哈哈你别抓了……哈哈哈……”我被楚璇抓的话都说不清了。

    “你们在干嘛?”陈韵从门外把身子探到门内。

    “夏安她……唔--”楚璇还没说完就被我捂上嘴。

    “没什么,夏宇他们在楼下了吧,走吧,呵呵呵。”夏安一边捂着楚璇的嘴,一边拽着她往门外走,进电梯。

    酒吧

    “哎夏安,我们好像是未成年人哎,不能进去吧。”云远担心的说。

    ”没事,来,跟我走。”景淼是最喜欢这种地方了。

    他们进去了之后马上就被这个绚丽夺目,充满红男绿女的地方吸引了。

    女士坐在楼上靠围栏的一侧,翘着二郎腿,优雅的喝着酒,台上的DJ正老练的打碟,舞池中的男男女女肆意的舞动身躯。

    我没有太多活力,坐在吧台上,只要了一瓶滴浓度的 Blue Margarita( 蓝色玛格丽特)。

    接着一个男人也坐到我的旁边。

    怎么那么像刚刚电梯外的那个人。我疑惑的用余光一遍又一遍的扫他。

    我稍稍朝他靠进一点,闻了闻他身上的味道。

    没错就是他!

    下一秒,我就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变态,居然闻一个“男人”的味道。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