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有一个独白(1/1)
作者:南宫紫凝露
    我是易烊千玺,很小的时候我就加入了飞炫少年组合,但是我的名气并不高。

    那时候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她叫林心雨。是因为她帮助过我,那天,我英语课本忘带了,英语老师知道肯定会骂我的!怎么办呢?

    这时,一本书从后面扔到我的桌上,我往后看,是林心雨!她有着一头令人羡慕的金发。

    “谢谢你!可是你给我了,你怎么办?”我对她说。

    “嘁!你犯不着感谢我,我只是可怜你,反正我是差生,老师骂就骂呗!”她一脸的无所谓。

    其实不管是不是差生,都要平等对待不是吗?就算她这样说,我还是很感动。

    从此,我开始关注她,她性格直爽,从不喜欢去讨好谁,总是有话就说,这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因为喜欢她,我为她做了很多事情。后来我向她表白,她居然拒绝了。

    她说:“也不看看自己的样子!能跟学长王辰俊比吗?!”

    王辰俊?!不就是王俊凯的表哥!他在我们学校上初三,他是长得很帅,可是为什么她要看外表呢!!王辰俊根本不喜欢她!

    但是我仍然没有放弃,最后她同意了!我很开心!可是她居然让我买东西给王辰俊!我当时也没怎么想,我就这样被她利用了很久。

    直到她对我说分手,我才明白自己有多傻!

    这几年我一直把她藏在心里,藏的很深。即使我和王源、王俊凯出道,变成TFBOYS中的一员,我还是默默无闻的样子。

    但是那天,我认识了吴皎昕,我发现她有种独特的魅力,可是我也感受到她的心里肯定藏了什么秘密。

    同天,我也认识了慕莉娅!她的头发也是金色的!看见她就会让我联想到林心雨,我就会难过……因为我恨林心雨,所以我对娅娅也没有太多好感。

    渐渐的,我和昕昕在一起待久了,玩久了,我发现,我的心已经被昕昕融化,我的心里早就有了她的重要的位置!

    不管她有什么秘密,有什么困难,我都会守着她,帮她保密着,也永远不会戳破她,只要支持她就够了。

    可是那天,我妈妈突然打电话跟我说,让我去相亲!!

    我本来只想去敷衍一下的,可是却不知相亲的那个人就是我苦苦喜欢了五年、却一直在利用我的前女友——林心雨!

    老天爷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她居然对我说,她爱我!

    最后她来抱我,对我说了很多,我不忍心也抱住了她,同时我也在想:难道我还爱着她吗?那昕昕呢?

    突然,窗外传来一声声音,那是昕昕!天呐!她怎么会在这?!难不成她跟踪我过来的?她,原来很在意我……

    当时我的第一个想法不是跟林心雨和好如初,而是特别害怕昕昕误会!

    我冲出去想解释,可是她怎么都不听,她的情绪特别激动,她是为了我才激动的!

    我当时既开心又担心!我看见她那样,就特别心疼!可是她不让我跟着她……

    我到底该怎么办……

    某些目瞪口呆想买电脑大家都觉得今生今世少男少女时间思考什么深刻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