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你喜欢她?(1/1)
作者:南宫紫凝露
    2015-06-17 15:48:07

    我本是坐在离王源一米远的位子,可是,电视上接二连三地放出鬼恐怖的样子!

    越看越害怕、越害怕越往王源那边靠近……

    突然,一个脸上全是血肉模糊、两个眼洞黑乎乎的一片、长长的黑色直发散下来的女鬼像是跳出电视的一样,兀地向前!

    我吓得大叫了一声!紧紧地抓着王源的衣袖!隐隐感觉到王源的嘴角扬起……

    这个声音遭到其他人的白眼。刘志宏说:“吴皎昕,你至于吗?害怕的话就不要看,这么多人都在这,大白天的鬼叫什么呀!”

    “我就看!关你什么事!”我朝他吐了吐舌头。

    “你们俩这样还真像真正的夫妻。”萱雅这句话遭到了王辰俊的白眼:“不就是看个电影吗?王俊凯不也跟慕莉娅一起看过!”

    慕莉娅倒是不好意思地笑笑:“我们当时无聊,随便找了一个无聊的电影看的,那个不恐怖的。”

    而右边餐厅里的林心雨没有被我们影响到,她继续帮千玺剥着橘子,一个又一个地喂入他的口中,她甜甜地微笑着,很像在热恋中的女孩。

    千玺偶尔也会温柔地说:“好了,小雨,我吃的太多了,你也吃点。”语毕,他也喂了林心雨一片。

    没有人在意这一幕,只有我觉得这一幕格外的刺眼。想必,娅娅也有这种感觉吧。

    “千玺,你们这样真的好吗?欺负我们是光棍啊?”王俊凯开玩笑道。我想:他不也左拥一个、右抱一个吗?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但是,千玺真的跟林心雨在一起了?!

    “还有,千千,你居然向媒体说心雨是你的未婚妻?!”香萱雅看着手机惊呼道。

    刘志宏听到后,凑上去一起看:“哇噻!千总,你胆子可真大!你不怕掉粉吗?”

    王俊凯撇撇嘴,说:“二文,你不关心这些吗?这可是公司宣布的。”

    我此刻也无心看鬼片了,听着他们说话,我觉得他们说的每一个字都扎进我的心。

    双手不禁握拳……

    王源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不太对劲,看看我,然后很疼爱地搂我入怀,下巴底着我的头,轻声说:“宝贝,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

    “嗯……”嗓子已经沙哑了。林心雨竟然是千玺的未婚妻?!!可我也喜欢千玺啊,老天爷你到底开的什么玩笑?

    千玺的性格那么像哲俊,从第一次与他对话开始,我就很喜欢他了。

    而王源,我也喜欢他,不仅仅是因为他长得跟哲俊一样,更是因为他对我很好,跟他在一起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现在王源又成为我心灵的安慰。

    静静地躺在他的怀中,我感到很舒适。

    很多四叶草、小汤圆认为他只是一个会撒娇、会卖萌、会犯二的吃货,但其实只要你跟他接触久了,你就会发现,他不只会这样。

    他是一个值得依靠的人,只不过他找错了女孩……

    王辰俊看见了我们俩抱在一起,很生气,他走过去,拉开王源,上来就给他一拳!他下手特别重,王源的嘴角都破了!

    “真是无耻!竟然吃别人豆腐!”说着,拳头又要落下!

    我很着急,冲上前,挡在王源面前:“不要!”眼看那拳头离我越来越近!我闭上眼睛,等待疼痛的来临,可是疼痛却迟迟没有降临。张开眼一看,是王俊凯!他接住了王辰俊的手臂!

    “表哥!别打女生!”王俊凯放下他的手,然后,一脸肃然地问了他一句:“你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