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冷小男神与偶像(1/2)
作者:火焰冰淇淋
    潇潇是属兔的,性格也像小白兔一样温顺,从不与人吵架啊、约战什么的。

    肥妞见她这样没脾气,就不再理她,转头去问工作人员:“喂,为什么要给我们贴名牌?难道要撕么?”

    潇潇一听,这也是她想问的问题啊,就竖起耳朵听着。

    工作人员似乎对她的不礼貌的言行也不太满意,皱了皱眉,才说:“是这样的。等会儿第一关没有直接晋级的参赛者明天会进行一场PK赛,被淘汰的选手就会被主持人撕下名牌。你们可要当心点。”

    肥妞信心满满笑着说:“我才不怕。我是天才我怕谁?我一定会晋级的。遇神杀神,遇佛**!”

    她忽然又盯着潇潇,眼神变得非常有挑衅性,伸手就又做了个割喉的动作。

    潇潇也怒了,不再理她,独自向着角落里走去。

    她打算从现在起到上场前,都缩在这角落里,尽量不惹人注目。不得不说,埋藏于她心底的自卑又作祟了。

    今天会考什么题目呢?潇潇尽量把自己的注意力都集中到这个问题上,竭力让自己的情绪不受环境的影响。

    上次海选的时候,题目可是难度高又有娱乐性。毕竟这是个真人秀厨艺比赛嘛!

    比如第二场的海选,就是把一个巨型的坛子(大约有两个人那么高,大概是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了?)内的美味的佛跳墙分给数百位选手,让选手们蒙着眼睛去品尝出其中的食材,能准确写出二十种以上食材的选手就PASS,否则就OUT。

    整个海选过程几乎全程都是直播出街的。即便是后台,各个角落里也有很多摄影机,忠实地拍摄着选手们的一举一动。

    因为这样,选手的前台甚至后台的表现都被成了J市乃至全国观众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潇潇后来也在电视上看到了整个过程。

    是从不会摆弄电器的奶奶戴着老花镜、一个字一个字地看着说明书,帮她把海选的直播过程录制了下来。

    “Hello!”

    一个抑扬顿挫的动听的男声忽然在她身旁响起,把正在聚精会神想问题的她吓了一跳。

    她有些错愕地抬起头,立刻有种被震住的感觉。

    一个长身玉立、身姿挺拔的男生就站在她身旁。

    他长得实在是好看得有些太过分了!真正的蓝颜祸水!

    她读过《红楼梦》,书里头的那些 “面如冠玉”、“目如点漆”、“唇若涂朱”之类的形容词好像都是为了他而创造出来的。

    他的眼睛尤其漂亮,黑白分明,线条流畅、飘逸,即便是最好的水墨画大师也勾勒不出来。他的睫毛又长又浓密,宛如蝴蝶的翅膀在花朵上逗留,随时都会起舞一般。

    他身上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质。

    是那种高贵的、清冷的、不易亲近的却又让人不由自主地想亲近的气质。

    他穿得很随意,不过是一件纯白色简约风格的衬衫,配深蓝色牛仔裤而已。但是那身衣服穿在他身上,显得那样的妥帖。

    潇潇想:世界上应该没有别人比他穿得更好看,更有气质了。
三、高冷小男神与偶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