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第一轮较量(1/2)
作者:火焰冰淇淋
    潇潇暗自懊恼:这么出色的小男神,应该是让任何人都过目不忘才对!自己怎么就想不来呢?难道自己有着间歇性失忆的毛病然而自己不知道?

    俊凯叹了口气,微不可闻,让人心疼莫名。

    他接着用略带自嘲的语气说:“唉,人生若只如初见啊!”

    这不是纳兰容若的词么?难道他也喜欢诗词?他也是个文艺少年?呵呵,咱们俩可是有共同爱好了喔!潇潇心里在暗爽。

    她没有注意到的是:在他们进行着这场奇特的对话时,允儿正在有条不紊地宣布着比赛的规则。

    她说:“本次初赛共分为两关。第一关是晋级赛,第二关是PK赛。第一关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叫‘锦口绣心说美食’,考察的是选手们对古今中外的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知识的了解程度……”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刚刚我宣布了本次初赛的规则,大家都听清楚了么?”潇潇恍恍惚惚地听到允儿的声音从前台飘了进来。

    观众们热情地回应:“听清楚了。”

    潇潇一下子愣住了。

    糟糕,刚才的思路跑火车了,竟然连比赛规则都没听清楚!这下肿么办?

    “下面有请第一位参赛者,王俊凯!”允儿用充满感染力的语调说。

    王俊凯淡淡地对潇潇说了句:“加油!”然后他就揭开黑色的幕布,大步流星地走出去了。

    外面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当中还夹杂着女生的尖叫声。

    只听王俊凯的拉拉队齐声叫道:“俊凯俊凯,勇往直前。战无不胜,胜利连连。”

    拉拉队员是站在观众席的第一排前为王俊凯打气的。

    为首的拉拉队队长正是那位34D少女。

    她的笑容如同三月里和煦的春风,眼神里满满是火一般的热情,一下子把全场的气氛点燃。

    她率领着四位美丽的拉拉队少女一边喊口号,一边做着整齐划一的打气动作。

    她们的表情和动作都非常卡哇伊,很能吸引人!尤其是34D少女,她的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非常能聚光!

    潇潇虽然没有看到这一幕,但是却也能想象得到,感到疑虑重重、不安和黯然。

    王俊凯应该挺受少女欢迎的吧?那个34D女孩,应该是喜欢他吧?他呢,他也喜欢她吗?

    想到他方才对34D女孩的那种冰冷的态度,她略感安慰,然后就是吓了一大跳。

    怎么回事?自己在吃醋么?难道自己居然对小男神一见钟情了?

    她的一颗少女芳心如同小鹿乱撞,脑子乱成一团浆糊。

    只听允儿用略带调侃的语气笑着说:“王俊凯同学,外号凯爷。你今年十八岁,是J市一中的高二学生吧?你长得好帅哦!是校草吧?”

    王俊凯酷酷地反问:“这个跟比赛有关系么?”

    允儿不怒反笑,说:“凯爷,你好酷啊!好,我不问你私人问题了,就问你一个专业问题吧。你的资料是这样写的:没有受过任何专业的厨艺训练。也就是说,你的厨艺全是靠自学得来的,是吗?“

    王俊凯毫不犹豫地吐出一个短得不能再短的回答:“是。”

五、第一轮较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