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你认识他?(1/2)
作者:火焰冰淇淋
    潇潇知道王源是很喜欢蔡海的,看过蔡海的美食书和他主持的美食节目的,对他的喜好了如指掌。

    潇潇也是蔡海的小粉丝,也知道他很喜欢吃猪头,心想这王源可真是走了狗屎运啊!

    杨一看到蔡海的吃相实在太难看,赶忙表情严肃地给他打眼色。可是蔡海只顾得眼前的美食,根本没收到他的“最高指示”。

    杨一拿这个老顽童没辙,索性自己也吃起来。

    经过两个小时的焖煮,肥肉已经没有了油腻,只剩下香滑软烂、近乎是不用嘴嚼可以直接吞咽的口感。

    杨一牙齿轻轻一碰,嫩滑的油汁就充盈了整个嘴巴。而瘦肉也几乎在瞬间成了一丝丝的松散的肉酱。他加上蒜蓉,更加惹味。

    他不由得称赞:“皮糯肉化,口味醇厚而不腻,五味俱全。肉酥烂,但是还保留了一些咬劲儿,火候掌握得刚刚那好。骚年,我问你,这可是按照《金瓶.梅》里写的宋惠莲的做法,是用一根柴禾烧出来的?”

    王源说:“是的。是完全按照《金》书中的做法做出来的。其实以做法来说,与其叫它烧猪头,还不如叫炆猪头更贴切些。”

    蔡海又咽下了一块猪头肉,用纸巾抹了抹嘴边的油,说:“好吃好吃,这个送酒最好。这个麻烦工作人员给我留着哦,我等一下拿回家慢慢品味。”

    王源萌萌地说:“我觉得好荣幸哦。”

    他的总得分是9.9+9.8+44=63.7分。

    潇潇刚才听王源说他在之前的环节中得了44分,跟自己一样,其实是不太相信的。

    在她的印象中,王源虽然有些顽皮,记性却特别好。

    潇潇以为,凭他的博学强记、伶牙俐齿和那张明星脸,他获得的掌的声分贝数应该比自己高才对。

    现在她听到AMY把王源的总得分报出来,才相信了王源的话。

    原来他这次说的是真话!唉,谁叫他老是戏弄我呢?狼来了的故事又上演了!

    她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旁边的凯爷低声问她:“你认识他么?”

    潇潇点点头,说:“是我的同班同学,坐在我后边。”

    凯爷的眼神有点深不可测,潇潇看不懂。

    王源跑过来了,笑着坐到了潇潇的右手边。

    他居然也问潇潇:“你认识他么?”

    潇潇哭笑不得。怎么两人都问同样的问题?

    她不太自信地点点头。

    她算是认识凯爷吧?至少,她知道他的名字。虽然,她真的想不起来以前在哪里见过他。

    会不会是凯爷认错人了呢?毕竟,自己的相貌这么普通,认错人也不奇怪啊!

    其实,潇潇也想分别问他们一句:“你认识他么?”

    因为,他们俩看上去好奇怪,好像互相之间是认识的,彼此的态度也很~~~不知道他们是敌还是友?

    比赛仍在激烈地进行着。

    在王源之后,一直都没有选手直接晋级。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最后一位选手鞠甜心上场了。

    出乎所有意料的是,她呈上来的是一道看似平淡无奇的高汤煮番薯叶。
十四、你认识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