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凯爷的寄居地?(1/2)
作者:火焰冰淇淋
    一个小时后,凯爷果然带着潇潇来到一处山清水秀的好地方。虽然,山是很矮的小山丘,名叫枫叶山,满山都种着三角枫树,而水指的是人工湖的水。

    这是一个山脚下的别墅群,名叫“碧湖苑”。

    潇潇没来过这儿,只听说过这一带被称为J市的富人聚集区,而 “翠湖苑”更被称为“富人的钱包”,意思是富中之富、富得流油。

    “碧湖苑”中有三个形状各异的人工湖,有个湖的形状像是初升的旭日,有个湖的形状则像是半轮月亮,它们分别被称为旭日湖和半月湖。还有一个湖的形状像是蝴蝶,被称为蝴蝶湖。

    这里有二十多幢坐落在三个人工湖边的独立别墅和私人会所,而且各个别墅的都是根据主人的要求设计而成,各有特色,平分秋色。

    这里还有绿树成荫,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篮球场、羽毛球场,应有尽有。

    凯爷有这里的门卡,在门禁那里刷一下,那闸门就开了。在岗亭的保安叔叔也认得他,两人互相打了招呼。

    难道凯爷是住在这里的?

    潇潇有些纳闷。

    凯爷把她带到蝴蝶湖边。

    他看到那一对熟悉的天鹅自由自在地在碧波中一唱一和,想起挎包里有一片早晨吃剩的面包,就拿出来喂鹅。

    那两只天鹅大概是通人性,认得他,一发现他的身影,就一边“曲项向天歌”,一边急匆匆地向他的方向游过来。

    可是它们的速度没有另外的那一群鸭子快,在它们到达以前,那些鸭子就已经从四面八方赶过来了。

    那些鱼也不甘示弱,纷纷浮上水面,在他面前的那一片水域扎堆。而且。因为鱼儿太密集,组成了一道“鱼墙”,让那两只天鹅都不能靠得很前。

    因为只有一片面包,所以凯爷想留给他最喜欢的天鹅。

    他特意撕了大约四分一片面包,捏成团,用力瞄准天鹅的位置抛过去。

    他的眼界还挺准,那个面包团刚好就落在左边那只天鹅脚下。可是那只鹅有点迟钝。等它把头低到接近水面的时候,那面包团早就给几条鱼一鱼一口干掉了。

    凯爷看着呆头鹅,想起潇潇那笨拙的样子,嘴边不禁泛起一丝微笑。

    他对潇潇说:“看,它像你那么迟钝哟!我给它取名叫做小潇,另外那只叫做小凯。你说好不好?你不反对?好,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潇潇哪来得及反对?

    她吐出心里的疑问:“你住这儿?”

    凯爷淡淡地说:“是啊。”

    潇潇惊讶得合不拢嘴,说:“这里是你的家?”

    凯爷摇头,说:“不,不是我的家,是我的寄居地!”

    他干脆招呼两只天鹅上岸来吃。它们跟他也很熟络了,摇摇摆摆地上了岸,伸着脖子、用嘴巴去啄他拿在手里的面包。

    那些鸭子也围着凯爷,却不够天鹅高,脖子也伸直了都够不着,只有眼红的份了。

十八、凯爷的寄居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