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攒够了钱,就去找你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今天一直没出去,原来的工作也辞了,今天就在家把家里收拾了一下。马上就要去默园上班了,还不知道默园是个什么样子呢。但听沙姐的描述,对自己来说,应该是殿堂级别的了。

    唉,真没想到会遇到林夫人那样的活菩萨!

    自己和她虽然不是一个年龄层次的人,但对那些花草,却都一样的痴迷。另外林夫人还给自己那么高的工资,这样自己平时再省省,就能还清那些债务了。

    花若在抽屉里拿出了那张名片,歪着头默默的念了那个电话号码。心想,楚简默,现在恨透我了吧。唉,等着吧,我攒够了钱,就去找你了。

    这时,花若突然听到外面有人敲门,有人在外面喊着:“若若,开门,看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

    花若站起来一边开门一边调侃道:“师兄,瞧你整天坐拥师嫂无数的,累坏了吧?要不要我打电话叫几个丫头来服侍您一下啊?”花若说完拿了个抱枕砸了叶净一下。

    “去去去,快来吃吧,还有冷饮了。”叶净说着把东西都放了下来。

    零食是花若的最爱,花若冲叶净伸了伸大拇指,然后风卷残云般的吃了起来。

    “你慢点。”叶净宠溺的看着花若,时不时的给花若递着纸巾。

    花若吃完后,叶净对她说道:“去打扮一下吧,带你去个地方。”

    “去哪里啊?还打扮,化妆吗?哎呀,我这身就很好啦。想带我去哪里腐败啊?”花若没出息的特质尽显,望着叶净,一脸的期待。

    叶净看了看她,点了点头说:“行走吧,咱家若若素颜就已经倾国倾城了。”

    花若没再问下去,就开心的挽着叶净的胳膊走了。

    ……

    俊脸、丰唇,颜值爆表!红毯、礼服,色彩妖娆!炫目的酒店、精致的晚餐,舒缓的音乐,高端的信息平台,诱惑了众多的商业名爵。与一般商务聚会的亢奋不同,这里处处散发着迷人的优雅。

    一场典型的高端咖商务聚会,凡夫俗子置身于其中,绝对会晕头转向,不辨南北。但楚简默和主角出入这种场合,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在这里,那些活跃在商业顶端的人,总能准确的给他们两样东西——数据和趋势。而他们,恰恰需要对政府的导向及商业的脉搏,有较为精准的把握。

    主讲人报出的重要数据,楚简默已经印在心里了。楚简默这一点最令主角称奇,那些数据,楚简默从来不作笔记,但需要用的时候,他总能精准的脱口而出。

    这时主角递给楚简默一杯咖啡,楚简默喝了一口,然后问主角:“魏总跟进那个案子做的怎么样了?”

    主角摇摇头说:“还不行,那个土鳖特别事,很不好搞的。”

    楚简默搅动了一下咖啡,深邃的眼神透出了一丝狠戾,他皱着眉头说了句:“等着吧,我亲自去办了他。”

    主讲人还在认真的讲着:“毫无疑问,在中国,高端消费群体将是引导整个消费市场发展的关键力量。特别是互联网经济进入新常态后,80后、90后主流消费群体的消费方式、消费场景、消费渠道都越来越电商化……对于比较大的电商来说,流量的数量、质量足以支撑它向高端转型……在天猫、淘宝上年消费超80万元的人并不在少数,高级箱包、定制旅游,昂贵收藏品等对他们而言手到擒来。同时,他们的购物频次是普通人的2.6倍,其中,女性占多数,80后有六成……”

    楚简默之所以听的断断续续,是因为他看到了一个人。

    这个人的穿着似乎与这个场合的氛围很不符,她没有华贵的礼服,也没有精致的妆容。她穿的穿着很简单——T恤和牛仔裤。但即便如此,她那种独特的清新的气质,倒也不输给那些上流的名媛。此时楚简默看到她竟也正在认真的听讲,时不时还低头在笔记本上记着什么。

    楚简默的目光已经定格在了这个女孩的身上,没想到会在这个场合见到她,他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想发怒,但又有些不舍。直到主讲人中场休息,楚简默才蓦地站了起来,向她走去。

    但还没走到她身边的时候,那个女孩也站了起来,应该是饿了,她向西点区走了过去。楚简默皱了皱眉头,也跟了过去。

    那个女孩挑了几样甜品,站在饶有兴趣的吃了起来。

    楚简默快要走到的时候,那个女孩却转到了餐车的那边。她不经意的抬了下眼眸,却突然发现了一张俊朗、邪魅、带着十足怒意的脸庞。
1、我攒够了钱,就去找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