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楚简默的一只手轻揽她的腰。(2/2)
作者:爆闪黑色

    刘沙点点头,还是笑着说:“放心吧,大少爷,妥妥的。”

    楚简默想起件事情就问刘沙:“沙姐,我屋里那盆花谁放的?”

    “还能有谁啊,吴君豪呗。人家很用心的,她还让我告诉你说那是她养了很长时间的呢。”刘沙调侃的说道,她就知道老三会提这件事情的。

    楚简默很烦的说:“下次她再让你往我那放东西,你就当她面直接扔了。”

    “别,我还是放进去再扔吧,好歹人家也是有面儿的人。”刘沙觉得好笑,他们一个送着,一个扔着,都还乐此不彼。

    楚简默没再说什么,但心里特别腻烦,这个吴君豪真是,真是……唉!

    几个人说话间,其他人也都到了餐厅,依次落座。坐下来后,林夫人抬头问:“沙姐,简单今天早上来不来?”

    还没等刘沙回答,一个欢快的声音便飘过来了:“来啊,肯定来了。”林夫人话音刚落,楚简单就风一样跑了进来。

    简单坐下来二话没说,先端起小碗豪气地喝了碗粥,然后一边拿纸巾擦着嘴一边说:“嗯,好喝!想死高叔做的饭了。”

    楚韵生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虎着脸说:“成什么样子,一年也难见你几面,每次见你都慌慌张张的。”

    林夫人也发难:“楚简单,你怎么回事?我让司机去机场接你来着,他在机场等了半夜,打你手机也不接,你昨晚是不是又去酒吧泡了?”

    楚简单做了个调皮的表情说:“好-啦-啦,个人隐私,不便透漏。”

    “你呀……”林夫人无奈的瞪了她一眼。

    简单冲妈妈妈妈“呵呵”笑了一下,然后转向楚韵生,对他说道:“爸,是不是很想我呀?我这次回来呢,是要送您个大礼的。我这次回来就不走了,我也在法国学了几年了,现在想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爸爸,这个礼物怎么样?这可就等于我把自己永久留您身边了。唉,没想到有一天我楚简单会和那放荡不羁的生活说拜拜。”简单故作痛苦的摇了摇头。

    楚韵生和林云云对自己的儿女的生活一般是不加干涉的。现在听到女儿自己说出这样上进的话,自然是感到很欣慰。

    楚韵生冲着简单点了点头说:“好啊,丫头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爸爸会全力支持你的。回头给爸爸说说你的具体想法,我和你妈妈会给你一些建议。”

    “好的,爸爸。”楚简单调皮的点了点头。

    林夫人听到简单这样说,虽然心里很高兴,但还是故意板着脸说:“楚简单,你这不是抢我饭碗嘛。”

    楚简单冲她吐了吐舌头。然后冲其他人都打了招呼。

    简单又看了看对面正在慵懒的翻着那些报纸和杂志的楚简默,突然“扑哧”笑了出来,打趣的说道:“哟,楚老三,自我欣赏呢。看着自己整天在各大媒体上凹造型、泡明星,感觉是不是很棒啊,有没有感谢爸妈给你生了副这么好的臭皮囊呢?”

    “闭嘴。”楚简默瞪了她一眼。

    除了楚简肖和楚简默,大家都是在边吃边聊。

    饭间,董茜被粥呛到猛烈的咳嗽了两声,林夫人坐在董茜旁边,忙用手拍了拍董茜的背说:“小心点。”

    董茜摆了摆手表示没事。

    可这时楚简肖却条件反射似的直了直身子,担心的瞟了两眼董茜。

    林夫人又看到楚简肖在吃沙拉,随口说了句:“简肖啊,你太爱吃甜食了,少吃点,吃多了真的对身体不好的。”

    楚简肖只是嘴唇微微动了动,但什么也没说,甚至,连俊眼都没抬一下。

    这微妙的一幕,尽收在了楚简默的眼底,他下意识的紧了紧拳头。

    “简肖,市中心那块地准备的怎么样了?”楚韵生问道。

    楚简肖抬头自信的说道:“爸,您放心,志在必得。”

    楚韵生相信大儿子的能力,很是欣赏的说道:“嗯,那就好,地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拿到,这是树立我们韵势集团形象的一个工程。”

    “嗯,知道了。”楚简肖不善言辞,总显得稍微有些木讷,但他的才干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楚韵生又说道:“另外,简肖,这段时间,你要开始慢慢熟悉一下集团别的业务。现在集团的酒店和旅游业都是我在管着,可是爸爸已经老了。”

    “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