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别称:变种小妖孽。(1/2)
作者:爆闪黑色
    楚简默看了看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刘天,接着说:“就这一条,够你进去了吧。你在公司所做的逃税啦、潜规则女明星啦等等,都不用我多说了吧。如果我是你,一定会在进去之前把公司给我,我们的价位不低,你也好给家人留些后路。”

    楚简默的一番话下来,刘天已经没了底气。楚简默按着办公桌看着怂下来的吴天说:“好了,我要说的都说完了,走了。”楚简默直接转身走人。

    “等等。”刘天喊道。

    楚简默停了一下,但没看他。

    “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就是那个‘杀人,只留性命’的人?你叫什么名字?”刘天想死的明白点。

    “楚简默。”楚简默干脆的说。

    “楚简默,后起之秀啊,我今天算是见识了。但咱们能否再商量一下,只要你高抬贵手,不让我坐牢,你想怎么样都行。”刘天不敢想自己以后的牢狱生活。

    “只可惜,那笔善款,是捐给小学生的,你都用了。”楚简默说完大步走了。

    ……

    刘沙带花若走进了默园,花若满是兴奋。

    “小仙子,喜欢吧这里吧?”刘沙笑着问花若。

    “沙姐,你怎么知道我叫‘小仙子’的啊?”花若本来是学的景观设计,但她一味的醉心于在花房养花,人长的又漂亮,在学校时同学们就送了她这个称号。

    “老三告诉我的啊,前几天他把你的资料都给我了,我还没见过我们家老三对谁这么用心过呢。”刘沙意味深长的说道。

    花若愣愣的看了刘沙一下,这下她又惊讶于楚简默对自己的了解了。

    刘沙没看到花若情绪的变化,接着给花若介绍起了默园——

    默园是占地将近一千亩,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默园的奇花异草繁多,光是那一大片薰衣草就够吸引人的眼球了,所以它已经是很多摄影机构的拍摄基地了。另外配套设施也到位,像舒适的别墅住宿区、马场、儿童游乐场等等,近几年默园的入园人次是与日俱增。

    “林夫人好幸福啊,人好,有能力,又有品味,真是奇女子哎。”花若打心里觉得林夫人就是人间的极品。

    刘沙笑着点了点头,她对林夫人的崇拜丝毫不逊于花若。

    “天哪,要爱死这里了。”花若真庆幸自己能来这里工作。这个纯天然的植物园,可比自己原来在那个闷气的花棚里强多了。

    看花若的反应,刘沙颇有些自豪,她们说话间,已经到了花房那里了。

    刘沙指着花房对花若说:“咱们花房里的花大部分是楚家自己的公司用的,像日常的摆放了,公司展会了等等。但也对游客开放和销售。所以周六和周日你们是最忙的,没有周末,都在周一至周五内调休。走吧,先跟我去林夫人那吧,她见了你一定会很开心的。”刘沙说着拉着花若往林夫人别墅走去。

    林夫人见到花若,非常高兴。他们聊了一会儿,因为林夫人要赶飞机,就把花若的事情给刘沙仔细的安排了一下,便起身走了。

8、别称:变种小妖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