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无一幸免,全都憋出了内伤。(1/2)
作者:爆闪黑色
    叶净瞪着花若,好一会儿才说:“唉,好吧。我现在真想让你变成和你姑妈一样的人,那样你就会少受很多罪了。”没有人比叶净更懂花若!没有人比叶净更怜惜花若!

    花若叹了口气,心想,师兄说的有道理啊。唉,自己怎么跟姑妈学不会呢。

    叶净想了想又说:“那这样好不好?你不让我帮你还,我给你找份兼职吧,反正你每天下午下班都早,下了班也没什么事。”

    花若坐直身子,开心的说道。“那当然好啊。我其实也有这个想法的,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

    叶净点点头说:“好,那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了。希望我家若若早日脱离苦海。”

    “嗯。”俩人开心的击了一下掌。

    ……

    真正在默园开始上班,花若才知道了楚简默竟是知名度那么高的一个人。在花房里,只要有空余的时间,那几个姑娘就是谈论她的长相、讨论他撕过的明星、或者拿着手机看他微博的最新动态。

    以前花若是从来不关心娱乐新闻的,现在才知道楚简默原来是这么个鬼。

    花若还从小红那获悉,这里的女员工个个都是高学历,来这只是为了看楚简默,不过顺便看一下楚简肖也是可以的,反正都是人间极品。

    花若心里觉得好笑,幸亏自己和他领证的事情没有公开,不然这帮花痴还不得伤心欲绝啊。唉,自己真要嫁给这么个主,生活里估计全都是奇葩了。

    真搞不懂楚简默为什么非得和自己领那个证!

    这时赵然突然过阿里说:“说正事啊。花若,听说你第一天就把变种小妖孽给虐了。”

    “对对,花若……”葛黑接过来说:“太遗憾了,你怎么不等我们都在的时候再上演啊。”

    “你们是不知道,花若那天帅呆了,把妖孽气得发型都变了,让她老是欺负咱们,不就仗着她爹有那二亩三分地嘛。”小红很开心。

    “小红,你怎么把人家爸比说的跟地主老财似的。”赵然说完大家哄堂大笑。

    “哎,不过听说小妖孽的爸比真的很厉害的,现在正在给董事长他们投资呢。”小潘说道。

    “哦,怪不得连林夫人也让她三分呢。哎,被花若呛了一次这几天都没来了啊。”李薇恍然大悟。

    小红叹了口气说:“以前没受过这种气,估计现在还在家躺着呢。”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

    葛黑这时突然来了很大的兴致,站到中间说:“都别说话,来我给大家学学妖孽的样子。”说着葛黑学着她穿高跟鞋的样子扭了起来,边走还边细声说:“哼,小潘,看你整天把自己弄得跟个土鳖似的,能不能化点妆啊。小红,再穷也不能天天骑自行车来上班,小心腿变粗了。还有葛黑,唉,钱吧,你是没有。就这个肤色,唉,你要是碰到个能从1数到100的媳妇儿就娶了吧,啊!”

    看着葛黑的表演,大家哄笑。正学着呢,李薇在他后面压低声音给他说:“别学了,妖孽来了。”

    葛黑正在兴头上呢,继续说:“骗谁呢,我变种小妖孽就不信这个邪。还有你李薇,整天喜欢大少三少的有用吗?知道我们这个群体生活是怎样的吗?告诉你,我家一个轮胎比你家房子还值钱呢!懂不懂?”

    葛黑说完手往后一指,突然脸就更黑了,他的手指直接指在了吴君豪的面前。

    “呵呵,那个,君姐啊。”现在的葛黑非常想让如来佛祖把自己收走一会儿,先压在山下也行。
11、无一幸免,全都憋出了内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