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刚来一个毛丫头就让给她订餐。(1/2)
作者:爆闪黑色
    下班的时候,叶净开车过来接花若。车上,叶净对花若说:“兼职已经给你找到了,现在带你过去,是一个景观设计的项目,钱不多,即使你的方案能通过,也就能拿三四万块钱。”

    花若张大了嘴巴,心里太佩服师兄了,望着叶净崇拜的说道:“这么快啊,哥,三四万已经非常不少了好不好!”

    叶净笑着点点头说:“你觉得行就好,这个公司的老总叫霍言,是我爸的一个合作伙伴,我们的关系也不错。他有一个项目设计公司在做,但他对他们的景观设计这块不满意,都换了好几家了,主要是嫌他们的设计不贴近生活。上次我去他那正好碰到他在发脾气,我就想到你了,你本身是学设计的,又一直在实地工作,我觉得你能拿的下来。”

    “嗯,我会尽力的,没想到整天和泥土打交道的这种工作方式还派上用场了,谢谢师兄。”花若很开心。

    叶净给了花若一张纸,上面有霍言的联系方式和地址,然后对花若说:“我把你送过去,但晚上你要自己回来了,我还有事。记住,要打的回家,那样安全。”

    花若点点头说:“好的,知道啦。”

    花若找到了那家公司,便问前台工作人员霍总的办公室在哪。那个工作人员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儿,便有一个穿着公司制服的女孩子过来领着花若去了霍言的办公室。

    霍言抬头看花若的瞬间,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他没想到叶净给他介绍的这位从花房里出来的设计师如此出众!不单单是相貌,还有她的气质:清冷、淡雅。但似乎有些与她的年龄不符。

    带花若进来的那个员工叫周小额,是霍言的秘书。在她得体的喊了声“霍总”之后,霍言才回过了神来。

    “咳,嗯,你叫花若吧?”霍言想掩饰自己刚才的失态。

    “是的,霍总。”花若答道。

    霍言继续说道:“你的情况叶净已经给我介绍过了,希望你是我找的那个人。”霍言又转过脸对周小额说:“周秘书,你不用再给花若安排其他位置。这个方案我要的特别急,就让她用我的电脑就行了。”

    周小额点点头说:“好的,霍总。”

    就在周小额转身走到门口的时候,霍言又叫住她说:“对了,周秘书,记得给花小姐定份晚餐。”

    “好的。”周小额笑着回答,大她心却在想,凭什么呀!我整天加班来着都没吃过公司的加餐呢。刚来一个毛丫头就让给她订餐。唉,人比人啊!唉,人还是别比人了。

    想归想,周小额还是带着标志性的笑容离开了霍总办公室,并且照霍言的吩咐给花若订了晚餐。

    霍言把有关项目的资料和原来设计师做的方案给花若都看了下,然后说:“你就用我的电脑画吧,这个项目的时间很紧,你看能不能加下班,到晚上九点行吗?”

    花若干脆的说道:“可以,十点也没问题的。”

    “不用那么晚,女孩子不安全的。这样,你做好后保存到电脑里,明天我来了再看。我一会儿还有事要先走。”霍言给花若交待道。

    花若点点头说:“好的。”

    霍言坐到花若对面又处理了几份文件,打了几个电话,没给花若打招呼,便拿起上衣走了。

    花若倒是喜欢这种毫无存在感的感觉,没有过多的交流,也不被重视,只是工作!

    花若一直忙到十点半才出了公司。舍不得打的,还是往前走了一段,坐公交车回去了。

    第二天,花若到花房的时候接到了周小额的电话,周小额告诉她霍总对她做的那些很满意,让她继续过去做。
12、刚来一个毛丫头就让给她订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