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连葛黑也喜欢她。凭什么?(1/2)
作者:爆闪黑色
    但电话接连又打了几次,楚简默无奈接了下来,电话那头的声音很干练:“简默,在哪呢?我给你寄回去的东西收到没有?给你说啊,那只手表可是我在瑞士定做的,上面有‘CT’的标志,你懂的。”

    楚简默皱了下眉头说:“收到了,以后不要再给我买东西,不然我会扔了。”

    “你怎么老是这样!口不对心的。想我没?想我的话我就回去了。”唐唐不顾楚简默的冷淡,依然热情着。

    “没想。你在外面玩吧。”说完便把电话挂了。唐唐说的那只手表,楚简默早就收到了,但已经让袋鼠处理了。

    楚简默慢慢的往前走着,一边欣赏着默园的景色,一边思考着生意上的问题。但他不知道,花房那几个女生早就在等着了,每次都只是为了一睹他下车一瞬间的炫酷。但她们没想到,楚简默今天竟然走路!

    几个女生哪肯放过这种百年一遇的机会,互相招呼着跑过来,又是拍照,又是要求合影。楚简默没说话,也没拒绝。这时其他几个部门的女生也过来了,太疯狂了,仿佛此刻,楚简默就是国际巨星。

    就在一帮女生闹腾的时候,楚简默看到一辆出租车从他们身边疾驰而过,快到别墅的时候,只见花若从里面下来了,还径直走向了母亲的别墅。

    楚简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就是觉得有些不正常。站那看了几秒钟,然后甩掉了她们,快步走向了别墅。到了门口先叫住了刘沙,问她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刘沙就简单的说了下情况。

    楚简默进屋的时候,花若就站在那。楚简默看了看她,没想到这个丫头竟没有一丝惊慌,很平静的站在那。母亲就坐在花若的对面,这种像审犯人一样的场面让楚简默很不舒服。

    楚简默什么也没说,不高兴的坐在了餐桌自己的位置上。下面的剧情他已经想好了,如果母亲不依不饶的逼问,等花若语塞的时候,就站起来说壁画是自己弄掉的。

    当然,这是他的想像,但现场真实的剧情却是这样的——

    家里人陆陆续续都到齐了,都在餐桌上落了座,诧异的看着眼前的事情。

    这时小灿也到了,林夫人先让她们去卧室看了壁画。

    等她们出来后,林夫人发话:“说吧,怎么回事?小灿先说。”

    “我不知道啊,昨天是花若换的您卧室的花,我只是帮着她把客厅的几盆花换了。”现在的小灿,一脸的无辜!

    见小灿这样的态度,林夫人又问道:“是吗?那你为什么平时不帮,偏偏昨天帮呢?”

    “我……”小灿没想到林夫人会这样问,一时有些语塞,但她很快就平静了下来,然后继续说道:“我主要是看到花若昨天选的大部分的花盆都很重,就想着来帮帮她,再说了我都给夫人换了那么长时间花了,对这里也有感情了,就想来看看。”小灿还打起了感情牌。

    林夫人的嘴角挂了丝不易觉察的笑,看了小灿一下说道:“你说的倒是很感人,花若你想说什么?”林夫人想看花若怎么应付这件事。

    “我不想说什么了。”花若此言一出,大家都觉得很奇怪。楚简默皱了皱眉头。

    “为什么?”林夫人问。

    “林夫人应该已经知道是谁了吧。”没想到花若会这样说,屋里的人都觉得越来越有意思了。
13、连葛黑也喜欢她。凭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