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然后双手捧住花若的脸吻了下去。(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刚到花房门口,兄弟姐妹就都涌过来了。

    “花若,我们都听说了。”李薇说。

    “花若,这么聪明,你是怎么做到的?”赵然跪拜。

    “花若,无论长相和心智,你都是我的女神。”李然真诚。

    “花若,帅啊。”小潘说。

    “花若,这剧情胜似宫斗啊。”小红感叹。

    “花若……”

    “花若……”

    花若被他们吵的头都快炸了。

    “啊,好了,你们不要再吵了。小红,小灿呢?”花若很着急这个事情。

    “她走了,葛黑去送她了,哭的很伤心。”李薇说。

    “不是要跟王姐交接嘛,怎么这么快走了呢。”听说小灿已经走了,花若更加着急了。

    小红想了想说:“应该是没什么好交接的,她这个月的工资也不要了,就走了。”

    “哦。”花若转身离开了花房,快步走向了默园门口。

    小灿和葛黑在门口站着。

    只听小灿哭着说:“这下你可以很开心了,没有人缠着你了。”

    葛黑挠了挠头说:“没有了,我只是觉得我们不合适,但你这次做的真的有些过分。”葛黑实话实说。

    听了葛黑的话,小灿气得提高声音说:“我是很过分,那是因为我发疯的爱着你。不过现在没事了,没人阻碍你们了,你可以放开的去追花若了。”

    葛黑真的觉得小灿有些不可理喻,有点后悔出来送她了。皱着眉头说:“不会的,我和花若也不合适,她只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听到这里,花若不打算再去打扰他们了,葛黑能这样想挺好的。花若转过头,正好看到楚简默的车。

    楚简默看了袋鼠一眼,袋鼠无奈的说:“我知道,交钥匙,下车,走人。”

    楚简默把车开到花若身边,放下车窗对花若说:“上车。”

    花若没拒绝,坐了上去,少气无力的对楚简默说:“我知道,你现在特别讨厌我,在你心里我就是骗子、有心机。但这些都以后再说吧,你先让我回去吧,我很累。”

    楚简默没理会花若的一通啰嗦,走了有一段距离,楚简默说道:“我就问你一句话,在你心里,我是不是只是你的债主?”

    “那不还有个身份是我的老公吗?”花若没心没肺的说道。

    车戛然而止,楚简默突然拉住花若,然后双手捧住花若的脸吻了下去,花若挣扎不得。

    楚简默走了几天,现在太想花若了,而且特别贪恋她的味道。手,不自觉的探到了花若的衣服里,握住了她的柔软,花若猛地一颤,抬手打了楚简默一个耳光。

    楚简默没理会,继续着自己的动作。
15、然后双手捧住花若的脸吻了下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