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发梢上还滴着水珠的花若。(1/2)
作者:爆闪黑色
    这天晚上,花若在霍言的办公室已经工作到十一点了。突然听到外面下雨,花若这才站了起来。隔着窗看了看,外面下的很大。又到外面看了看,就剩自己一个人了,有些害怕,就忙收拾了东西下了电梯。

    到外面后,花若犯了难了。雨太大了,自己也没有任何防雨的东西。但现在也没其他的办法了,咬了咬牙,把包放到头上便向站牌那跑去。

    到了站牌那,花若浑身已经湿透了,现在特别的冷。花若蜷缩着蹲了下来。等了好大一会儿,一直不见公交车过来,花若突然想是不是已经过点了呢,站起来看了一下,果然,她要坐的那班车到十一点就停运了,现在已经快十一点半了。

    花若在心里埋怨着自己,怎么能忘了时间呢?把自己搞的这么狼狈不堪。又站在那等了会儿出租车,还是没等到。花若无奈,又返回了霍言的公司。

    但到霍言办公室的时候,花若看到办公室的灯亮着。便又一次骂自己,花若啊,你是猪吗?走的时候怎么灯都没关,你做事情能不能用点心啊。

    其实办公室的灯是霍言开的,他办完事情又回了公司,现在正在处理一些文件。

    霍言已经听到了外面的声音,他抬起头,却看到了一个浑身湿透,发梢上还滴着水珠的花若。

    霍言皱着眉头,把笔扔到桌上,不解的问:“你怎么回事?”

    花若摸了下还在滴着水的头发,有些尴尬的说:“那个,我走的太晚了,没公交了,也打不到的了,所以,所以……”花若觉得自己不但做事情不靠谱,还总爱撞鬼。

    看到滴到地板上的雨水,花若咬了咬嘴唇说:“我,我去拿拖把把这拖一下。您放心,我拖完马上走。”花若说完转身的时候猛地打了几个喷嚏。

    “回来!”霍言的声音在自己很复杂的心情下显得很厚重。

    “啊?”花若不知道霍言叫自己干什么。

    “地上的水不用管了,一会儿我来弄。过来先洗个澡,你要感冒了。”霍言说着拿着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下,他后面的墙居然开了一扇门。

    花若吃惊的站在那看着,霍言的话让她有些发懵。他在说什么啊?让我洗澡?我们很熟嘛?不熟啊!对,一点都不熟啊!他怎么可以让自己在他的办公室洗澡呢?洗还是不洗啊?

    霍言进去放好了水,出来冲傻站着的花若说:“过来呀。”

    “哦。”花若“哦”了一声,但还是没动。

    霍言走过来把花若拉到了浴室,然后对她说:“水放好了,但这里没有女性的浴袍,你得委屈一下先用我的了。”霍言交待好就出去了。

    花若感觉像在梦里,但已经进来了,索性就洗了起来。洗了个热水澡,花若感觉舒服多了。出来后,花若才发现这里就像个小家,所有的设施,应有尽有。

    花若正在看的时候,霍言端着一碗水从厨房出来对花若说:“来,坐这里,把这碗热汤喝了。”

    花若感觉有些受宠若惊了,很少被人这样照顾的。应该是贪恋这种感觉,花若没说什么,顺从的坐那把汤喝了。

    霍言也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认真的看着花若。

    花若一边喝也一边偷眼看了霍言,她觉得霍言也是那种帅的撼天动地的。跟楚简默比起来,霍言帅的很厚重。而楚简默呢,唉,太自恋了,太张狂了。所以要减分了。

    又转念一想,唉,想他干嘛呀。花若不自觉的叹了口气,往自己的眉头拍了一下。

    霍言看着花若一连串的小动作,一脸的爱意。

    花若感觉到霍言一直注视着自己,不好意思的说:“霍总,对不起啊,打扰你了。我不知道你在这里,要是知道的话……”

    “没有车的时候你知道跑回这里我很开心。”霍言打断花若的话说。

    花若愣愣的看了霍言一眼。
17、发梢上还滴着水珠的花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