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扬鞭催马,和刘沙斗了几圈。(1/2)
作者:爆闪黑色
    到花房的时候,刘沙站在那等她。看到花若,刘沙拉着她说:“小丫头,说说看,跟我们家三少去哪了?”沙姐调侃道。

    花若咧着嘴说:“沙姐,你看到了啊,我们没什么关系的。唉,我真搞不懂,他明明是……”花若急于想和楚简默撇清关系,本来想说他明明是我的债主,但马上又把话憋回去了。

    “知道,”刘沙一副明白的样子说:“你是不是想说三少明明是个花花公子,为什么还老装成现在流行的霸道总裁呢,唉,这个问题我们也很疑惑。”

    “哦,是,是啊。”花若刚把话憋回去,现在又要憋着笑,太痛苦了。但想了想还是澄清道:“我们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那样。”

    刘沙撇了撇嘴说:“你们啊,最起码不是一般的关系。上次餐桌下面你那一脚我可是看见了啊。踩楚老三啊,我敢保证在这里你是头一个。而且处处威武的老三还替你说了谎。案子已经破了吧,小丫头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你看到了呀,哎呦,沙姐,但也真不是那样的。”花若没想到那一幕也被沙姐看到了,觉得太不好意思了。

    “好了,好了。我不会说出去的。知不知道,刚老三满花房和食堂的找你呢。”刘沙搂着花若的肩膀说。

    “什么?他疯了吧。”花若现在觉得楚简默在这个地球上好像没有克星,能做到自己想干嘛就干嘛。

    “我也觉得他疯了。”说完,沙姐给了花若一个意味深长的笑,走了。

    花若心里炸开了锅,债主啊,你是怎么啦,满世界找我干嘛?想用你的影响力带我啊,怕我不出名是吧……

    回到花房,花若感到气氛空前的热烈,她们一个个都拿着手机在晒。

    “看我这张,帅吧。我已经查过了,三少这一身行头全部是名牌。真是跪了,跪了。”李薇说。

    “看我的,我还用了美拍呢,更帅了。”小潘说。

    “唉,在这工作也值了,没想到三少竟然会到食堂走秀。”小红说。

    “哎对了,你们说三少去食堂干嘛了?”李然说。

    “就是啊,而且也没在那吃饭。”李薇又说。

    “瞧你们那点出息,我看他啊,是在找人。”赵然觉得无聊。

    “不会吧,哎,花若回来了。快看我们拍的三少,哎你知道吗?今天三少去食堂走秀了。”小红拉住花若说。

    花若附和着笑了笑,心想不至于吧。一个男人而已,只不过帅点而已。唉。这帮花痴。

    ……

    刘沙走了以后,例行的去别墅区检查。但刚走到1号别墅,就听见里面“噗通”的一声,接着是水杯打碎的声音。刘沙闻声急忙上前敲门。

    “怎么啦?请问需要帮忙吗?”刘沙略有些紧张的问。

    “如果能进来的话,就过来扶我一下吧。”是位男士的声音。

    “好的。”刘沙忙拿钥匙开了门。
21、扬鞭催马,和刘沙斗了几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