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马场见,喜欢你在马背上的那种飒爽。(1/2)
作者:爆闪黑色
    听到刘沙略带些撒娇的口气,王凯的心彻底落了地。抱过刘沙,附在她耳边说:“沙沙,什么都不要说了。等我,最多一个月,我回来找你。到时,马场见,喜欢你在马背上的那种飒爽。”说完,王凯深深的吻住了刘沙。

    刘沙也紧紧拥住了王凯。

    但这时门突然开了,花若拿着一个小本子走了进来。

    “啊?”花若被眼前的景象搞蒙了。天,不是幻觉吧,是沙姐哎,那这个男的……

    明白过来,花若慌乱的解释道:“实在不好意思,王总说1号别墅的客人已经交房了,等着我来清点盆花。那个,我、我见门是开着的,就,就……对不起,我应该敲门的。”

    刘沙没什么不好意思,只是对花若说了句:“没事,花若,你先回去吧,回头再跟你解释。”

    “嗯,嗯。”花若点着头。逃也似的跑了。

    花若从1号别墅出来后,觉得自己太冒失了,怎么能不敲门就进去了呢。不过看到沙姐恋爱了,挺替她高兴的。沙姐也不小了,以前也没问过她这方面的事,这下好了,回头让他们请客!嗯,他们应该会很乐意的。

    ……

    车库里,董茜正要拉车门,却被快步走来的楚简肖拉住了手。

    “你不要这样啊。大哥。”董茜很慌。

    楚简肖很生气,使劲握了握董茜的手说:“不要叫我大哥,我不是你大哥。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为什么结的婚,但你记住,你依然是、也永远是我的小茜。”

    董茜一时抽不出自己的手,但又怕别人看见,着急的说:“你到底要干嘛,我要走了。”

    楚简肖低沉的说:“上我的车,有事跟你说。”

    “我不!”董茜坚持。她做不到,自己的丈夫死了,自己再和丈夫的哥哥卿卿我我。

    楚简肖知道董茜为难,稍微松了一下手说:“走吧,关于二弟的。”

    “你……”董茜听到他这样说,就没再说什么,主要也怕楚简肖再乱来。便跟着楚简肖上了车。

    楚简肖直接把董茜拉到了自己的别墅。董茜进去以后,竟看到这里所有的摆设竟一点没变!董茜看了看那个鱼缸,里面还是自己喜欢的那几种鱼。董茜又看到了桌上那两个小玩偶,董茜过去摸了摸他们。记得那时每次自己生楚简肖气的时候,都会使劲打那个男玩偶的头。

    董茜脑子里反复出现着以前和楚简肖在这里的情形。

    但想起这些,董茜又想起了楚简辰。唉,不知道跟老天有什么仇,它就这样难为自己。

    楚简肖看着董茜的一举一动,知道她在回忆,楚简肖想上前抱住董茜。

    但这时董茜恰好转过了脸,冲楚简肖说道:“有什么话,说吧。”

    “跟我去二楼。”楚简肖说着把董茜直接拉到了二楼。

    但上了二楼,楚简肖不等董茜说话,便紧紧拥住了她。

    “小茜,知道我多想你吗?这大半年的时间,我独自一人去了所有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这个别墅里,到处都是你的味道。这里所有你喜欢的东西,我没有扔掉一件。还有,在默园,每次见到你,对我都是一种折磨。我受不了,真的受不了了。”楚简肖略喘着粗气热烈的说着。
23、马场见,喜欢你在马背上的那种飒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