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若若,你爸爸还没联系到吗?(1/2)
作者:爆闪黑色
    “哎呦,师兄,快累死我了。知道吗?中间几次都差点穿帮。我呀,正好没混演艺圈,不然进去了也要被踢出来。”花若很有自知之明。

    叶净一边给花若捶着肩膀一边说:“您受累了。演的已经够不错了。把章子怡、杨幂她们请来估计顶多也就这样了。什么时候我爸来了,再帮我演一次啊。”

    花若打了他一拳说:“听着,在你结婚之前,除了你,不许让叶家的其他人再见我,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叶净敲了花若的头一下说:“去,怎么把我家人说的跟阎王爷似的。”

    花若冲他吐了吐舌头。

    俩人和小卡都坐了在沙发上。

    “对了,师兄,给这个钱。”花若掏出了叶太太的见面礼。

    “不用,你拿着,我刚看到你买的衣服,这个牌子不便宜吧,你应该没多少钱了,拿着先花吧。”叶净总是从方方面面关心着花若。

    说起衣服,花若就把今天买衣服的经过给叶净说了说。

    叶净听后,想了想说:“衣服你就穿着吧,但这一万块钱你更不能给我了,什么时候见着他了,就把钱给人家,霍言我知道,出手一贯大方,特别对女孩子。但毕竟咱跟人家非亲非故的,不能这样白拿了人家的。这件衣服就算是我给你买的。”

    叶净拍了拍花若的手又说:“若若,在我心里,我真的是把你当妹妹的。咱先不说喜不喜欢,如果你总是拒绝我善意的好意的话,我会很心痛的。”

    花若拿起抱枕一边砸叶净一边说:“让你当我是妹妹,还喜欢。让你当妹妹还喜欢。”

    “好了,好了,不敢了。”俩人停下来一会儿,叶净突然想起个事儿,又问花若:“那个,若若,你爸爸还没联系到吗?”

    “没有,原来的手机号早就打不通了,不过他走的时候说过会经常换手机号的,不让我担心。但是,师兄,我有种很不好的感觉。”提到爸爸,花若情绪随即落了下来。

    叶净心疼的对花若说:“嗯,有可能是叔叔玩的太开心了,过一段时间就会回来了。”其实叶净也有种很不好的感觉,但他只能这样宽慰花若了。

    ……

    第二天,闲下来的时候,大家都围了过来。小红先说道:“行啊,花若,老实交待,今天晚上是不是要参加林夫人的晚宴?”

    “对啊,林夫人的晚宴不奇怪,来的都是商界大佬也不奇怪,奇怪的是夫人要带着你,从来没有过啊,花若。”李然感叹到。

    “加油花若,你都是咱们花房里的传奇了。”李薇说。

    “对啊,对啊。”大家附和。

    “好啦,都去干活吧。唉,吃个饭又怎么啦,吃完饭我不还是花若,还得照样在花房干活嘛。”花若一贯的平静。

    “哼,倒是有自知之明啊,真没想到,爬得够快的啊。”大家不用转身就知道声音来自吴君豪。只听吴君豪接着说:“还好意思去呢,知道到那菜该怎么吃嘛,知道话该怎么说嘛,就连红酒的酒杯,知道该怎么拿吗?我们这个阶层的生活,懂吗你!”

    听到她的话,在场的人没有一个舒服的。小红听了这话尤其不舒服,她觉得吴君豪一次次的都太过分了。很生气的站起来对吴君豪说道:“哎,不要仗着自己胸大欺负人啊。你很过分知道吗?”

    “呵,小红,我不跟你计较,呵,很明显你是在妒忌。”吴君豪对自己的身材很是自豪。

    小红有点受伤,晃了晃脑袋搜了些词继续说道:“小怎么了,本人拼的是气质,不需要和种猪媲美。”小红在心里给自己的话点了个赞。她的话也引来了大家的哄笑。
27、若若,你爸爸还没联系到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