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虽然代价很大,但我做到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董茜觉得胸口那很闷的慌。楚简肖见她脸色不好,过来按住了她的肩膀。

    董茜拉住楚简肖的手说:“简肖,我觉得很多事都有问题。老夏有问题,酒店那个垃圾袋也有问题。简肖,都怪我。”

    “不要这样说,小茜。现在考虑那些问题都没有用了,九点竞拍就要开始。即使是楚简默知道的,即使是他拦截的新闻,也没关系,一会儿在竞拍中,我们一定会赢他。”楚简肖抱住了董茜,轻轻拍了拍。

    “嗯。”

    招投标拍卖中心会场,楚简默让王总带了魏大鹏过去,自己则在对面大厦同一楼层静候。

    这则土地拍卖本就备受关注。土地标的400亩,其所处位置甚佳,一直被寄予众望。但业内人士都清楚,拍得这块地所需资金会达到惊人的地步,所以这次参加招投标的只有六家单位。

    整个拍卖过程,刚开始比较热烈,举牌频繁,但越到最后越是熬人。从中不难看出地产商们的纠结心情,两个多小时,40余次举牌,与昔日里动辄上百次的激烈竞争相比,平静了很多,但焦灼气氛却更显浓重。从时间间隔可以看出,举牌少了份果断,多了份沉思。尤其最后只剩“11789100”与“34780951”(也就是楚简肖的宇荣地产和楚简默的欣业地产)后。在他们拉锯战的一个多小时内,每一“举”都准确的踏在了5分钟时间上限的节点上。当楚简肖加到1900万/亩时,场内已经发出了唏嘘声。

    但欣业地产还在往上加。会场内的气氛,越来越浓烈,让人感到窒息。王总和魏大鹏一直在交换眼色。而楚简肖,则是咬了牙,势在必得。

    几经角逐,最终,竞买人11789100(楚简肖),以92亿元总价拍得该地块,单亩2300万元。

    拍卖师一再恭喜了宇荣地产。楚简肖坐在那,长吁了口气,悄声对董茜说:“虽然代价很大,但我做到了。”

    “嗯。”董茜的心也稍微放松了一下。

    楚简肖刚走出会场,便被一群记者围住了。

    “楚总,请问您此时的心情如何?”

    “楚总,请问您的地款付款方式是怎样的?”

    “楚总,您公司这么有实力,请问有没有考虑做慈善?”

    “楚总……”

    公司的人帮楚简肖挡住了记者,楚简肖一句话都没说。现在,他什么都不愿想,只想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这边,楚简默看到王石宽和魏大鹏走进来后,先一人递给他们一杯水。

    魏大鹏坐下来稳了稳心神才说:“怎么样三少?给他顶到这个价位还行吧?”

    “嗯,漂亮。”楚简默点了点头。

    王石宽喝了口水给自己压了惊,他觉得刚才的场面太惊心动魄了。自己也在业内干了十来年了,但还没经过这种场面。平复了一下给楚简默说:“哎呀,现在想想都后怕呀。到1900万的时候,我都不敢往上喊了生怕他们停了。但魏总一直示意我往上加。还好,还好。事儿没给三少办砸。”。

    “所以我让魏总跟你去。你没有魏总了解楚简肖。”楚简默给王石宽说道。他们俩今天的表现,自己很满意。

    袋鼠在旁边说:“现在大家可以休息休息了。卯足精神看下一场好戏吧。”

    一时间,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此次竞拍。韵势集团股价大涨。林云云也第一时间给吴六月打了电话:“吴总,您应该都看到了吧。我们已经顺利竞得那块地了。”

    “好,七天之后,等你们交完了地款。我立刻与你签入股协议。”吴六月在电话那头说道。

    “好的,好的……”林夫人终于放心了。

    ……

    这天晚上,楚韵生给楚简肖摆了庆功宴。并邀请了默园各部门经理。

40、虽然代价很大,但我做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