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虽然代价很大,但我做到了。(2/2)
作者:爆闪黑色
    宴会上,楚简默也特意赶来为他们庆祝,还呆萌的冲楚简肖笑了笑。

    会场上,楚韵生举着酒杯说:“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今天上午简肖已经以‘地王’的身份摘得了市中心的黄金地块。来,我们干杯以示庆祝。”大家为楚简肖鼓起了掌。

    “对了,简肖,真没想到我们董茜也是一名干将,你这几天把董茜的车换了,换辆好的。”楚韵生对董茜很是赞赏。

    “知道了爸爸。”楚简肖说道。

    “不用了,只是个代步工具而已,我现在的车挺好。”董茜也是不喜欢在大众面前出风头的。

    林夫人拍了拍董茜说:“不,要换的,你出去也是咱们楚家的脸面呢。”

    董茜没再说什么。

    但楚简肖听到她说“咱们楚家”时,皱了皱眉头。

    “简肖可是我们楚家不折不扣的顶梁柱啊。”林夫人也附和楚韵生。

    又听到林云云说“我们楚家”,楚简肖心里觉得反胃,就不咸不淡的说:“呵,这个大家都知道。”

    林云云讨了个没趣,但也习惯了,转身招呼其他人喝酒去了。可楚简默却咬着牙,把刚才楚简肖的态度又记在了心里一次。

    可偏偏这时候楚韵生又说:“简默,你要是有你大哥的能力和魄力,我们韵势集团会更上一层楼的。”楚韵生对于这个浪荡公子哥,很是无奈。

    在大家围着蛋糕站着的时候,楚简默则是坐着玩弄着手机,楚韵生点到他,大家似乎这才意识到他的存在。都转过脸看他。此时大家心里都在想,亲兄弟啊,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楚简默对父亲的话没有任何反应,还是坐在那,泰然自若。

    林云云此时觉得很没面子。

    这个庆功宴上还有个神存在——王源。这位爷看着这边灯火辉煌,便也来凑热闹了。看到宴会上那么多好酒,王源喝的是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就喝高了。

    看着灯光下贵气逼人的林夫人,王源端着酒杯摇摇晃晃的走过去,拍了下林夫人的肩膀感叹道:“林夫人,瞧你们是多么奢华的生活啊,我们这些穷人真是连想都不敢想啊。唉,幸亏我王源傍上你了,不然这辈子活的多冤哪。”

    林夫人已经看到王源过来了,但心里想着他也就是来凑个热闹,就没管她。真没想到王源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来这么一出。

    林夫人有一丝的慌乱,但马上就掩饰过去了。赶忙把林月月喊过来对她说:“王源喝醉了,你找人把他带走吧。”

    这时楚韵生走了过来,皱着眉头问道:“他是干什么的,我怎么没见过他。”

    林夫人忙说道:“唉,他是我的一个远房亲戚,来投靠我了。你看,太不懂事了。月月,赶快把他带走。”

    “远房亲戚,哈哈,远方亲戚。呵呵,你哪个远房亲戚有我知道的多。但我不说,哈哈,可我也不走,我还没喝够呢。”王源继续耍酒疯。

    “王源。”林夫人喝道,她此时生怕王源说出些什么。心里着急,但这么多人,又不能表现的太明显了。此时的王源还是赖着不走。

    就在林夫人手足无措的时候,楚简默走了过来。走到王源面前,楚简默直接拎住了他的衣领子说:“表弟,走,哥带你走。”

    楚简默这几天也听说了,默园里来了个混子,听说母亲还老护着他。但楚简默觉得是母亲一向心善,特别对待从老家来的人。但楚简默自己早就想教训教训他了。但他不知道,他这个不经意的举动,即破了林云云眼前的困局,又打消了楚韵生心里的疑惑。

    只是一直冷眼看着这场闹剧的楚简肖,心里反复的琢磨了王源刚才那几句话。

    楚简默把王源拎到了卫生间,打开马桶盖,直接把王源的头按了进去。反复了几次,厕所时不时传出王源“啊、啊、啊……”的声音。

    几个上厕所的人都奇怪的看了看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