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楚简默皱着眉头把花若拉了起来。(1/2)
作者:爆闪黑色
    那次在酒吧里袋鼠把她从台上拉下来,接着给她披上了西装,看着她一摇一晃的,就无奈的半搂着她把她弄到了车里。

    就是那时,吴君豪觉得袋鼠的一系列动作太有男人味了。回去以后自己把自己关在屋里想了好几天。她觉得自己追求的东西了都太虚无缥缈了。也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袋鼠。

    吴君豪一杯接一杯的灌着袋鼠,直到把袋鼠灌的迷迷糊糊。看着趴下的袋鼠,吴君豪得意的笑了笑。坐出租车,直接把袋鼠拉到酒店开了房。

    把袋鼠放到床上,吴君豪一件一件褪去了他的衣服,然后附上去趴在袋鼠的耳边说:“袋鼠,你必须是我的。”

    ……

    下午王姐让小红去3号别墅换花的时候,小红说什么都不愿意去,说那里的味道刺鼻不说,那个客人还老爱说些轻浮的话。小红的话引起了其他几个姑娘的共鸣,纷纷吐槽起王源。

    一时间竟没人愿意去了。王姐无奈又派到了花若这里,花若没去过3号别墅,只是这段时间老听他们说那里的男客人如何如何难搞。但王姐已经叫到自己了,花若想不就是个人嘛,换自己的花,不与他说话不就行了。

    花若接了这个任务,拉着几盆花去了3号别墅。花若进去的时候,王源不在,但换完出来的时候却正好碰到王源回来。

    王源看到花若,一时迈不开腿了。心想前几个来换花的女孩都够漂亮了,这个简直是极品了。没想到默园的一个小花房竟藏着这么多美女。

    花若很讨厌他这样的目光,觉得特别的轻浮。没有看他,直接走了。

    到花房的时候,已经是下班时间了。花若心想,一连几天了,自己都被王姐留在花房加班,一般干完就已经很晚了,累的自己腰酸背痛,都没时间往霍言那去。而且王姐似乎还有意支走其他人。花若想起那天小红的话,真有些疑惑了,难道真是自己的容忍度太高了?

    花若正在想的时候,王姐又过来了,她叫住花若安排了加班的任务,花若忍不住问道:“王姐,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总让我一个人在这加班啊?”

    王姐自己其实是很不好意思的,知道自己的做法非常不合情理,但上面让这样做,自己也很无奈。不知道花若到底是怎么得罪三少了,以至于受这个罪。

    见花若问,王姐只得避重就轻的说道:“嗯,花若,做好自己的事情吧,不要问那么多。你的工资比别人高很多,多做些工作也是应该的。”王姐自己都觉得自己话说的十分牵强。

    “嗯,那好吧。”花若觉得这些话绝对不是王姐的风格,唉,不用说,这应该是楚简默的安排。花若不明白楚简默为什么要这样处心积虑的对自己。

    花若这边的情况都被王姐如实的汇报给了袋鼠。袋鼠早就看不下去了,在楚简默面前求了几次情了。

    不知不觉又干到快十一点了,花若累的捶了捶腰,擦了下额头上的汗。但她不知道,楚简默已经在门口看她多时了。

    见她已经累的够呛了,楚简默才轻轻走了进来。 走到花若跟前,楚简默皱着眉头把花若拉了起来,心疼的把花若脸上的一点土擦了擦,然后将花若紧紧抱在了怀里。

    花若趴在他的肩膀上,平静的问道:“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楚简默附在她的耳边说道:“答应我,不再去他的公司。”

    “不可能,我答应人家的事情,怎么可能半途而废。”花若挣脱了他的怀抱,倔强的说道。

    楚简默松开花若,失落的看了她一会儿,然后转身而去了。

    出来后,楚简默给贺一凡打了电话,问他:“让你查的事情查到怎么样了?”

    “稍微有点眉目了,听说支曼诗吸毒,但目前还没拿到实在的证据,他们一般做这种事情的地方都很隐秘的。”自从上次楚简默吩咐下来,贺一凡就找狗仔紧盯着他们了,但只是打听到这一点消息,目前还没拍到实证。

44、楚简默皱着眉头把花若拉了起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