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来到这就一下成了皇太后了呢。(1/2)
作者:爆闪黑色
    司机只是把她俩拉到了另一个花房。交待给了那里的主管,便走了。

    “花若,我怎么觉得咱俩是被卖到这的呀。”小红拉了拉花若的手说。

    “我也有这种很不好的感觉。”花若有同感。

    这时,一个男的走了过来,热情的说:“你们好,两位,我是这里的主管。这半个月呢,您二位在这想干些什么就干些什么,不想干了就歇。你们的三餐会有人送来的,晚上的住宿会有人给你们安排。”这个主管说着叫来了两个中年妇女,对她们说:“她俩是新来的,你们带带她们。”

    安排完,他又向花若和小红说:“随意,随意啊两位。我还有事,要先去办一下。”

    那个人说完就走了,留下两个人傻傻的站在那。

    “花若,不对啊,把咱们卖的这地方也太好了吧。我怎么觉得在默园的花房咱们是小奴婢,来到这就一下成了皇太后了呢。”小红感叹。

    “对啊,还不知道这是哪呢。唉,管它呢,先找点事做做吧。”说完跟着那两个妇女干起了活。

    ……

    楚简默的办公室里,魏大鹏、袋鼠、王石宽都在。

    “三少,你这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呀,我们下一步怎么办呀。”王石宽一头雾水。

    “王总,不要急,三少还从来没做过亏本的买卖。”魏大鹏对王石宽说道。

    楚简默看着袋鼠问道:“袋鼠,公关部的李总跟夏主编谈的怎么样?”

    袋鼠答道:“谈的很好,我们完全是使用法律手段。所有他们要曝光我们的负面新闻,我们都拿出了相应的证据。老夏看到楚简肖递给他的都是虚假材料,自己就不敢曝了。”

    楚简默坐到椅子上说:“嗯,好,注意宇荣公司的动态,盯紧了,只要他们把地款全交了,就让李总把资料交给夏主编。”

    “好的。但三少,你确定他们地款会一次性付清吗?”袋鼠担心。

    “确定。楚简肖不会贷款,老爷子也不会让他贷款,因为他们要做足了样子给吴六月看,毕竟他们要拿的旅游地块是块肥肉。”楚简默有这个操控全局的自信。

    “那万一,我是说万一啊,他们一蹶不振了呢?”袋鼠想知道下面的事情。

    “那样的话,我就不跟他们玩了,我接手那块地。”楚简默皱了皱眉头,似乎给自己下了决心。

    楚简默又对王石宽说:“王总,你从现在开始就对那块地做前期的策划吧。”

    王石宽不明白,这地明明是宇荣的呀,怎么让自己开始做策划啊。他迷迷糊糊的问到:“那是人家的地,我去做策划。我是不是傻啊。”

    王石宽说完,其他三个人都笑了。魏大鹏给他说道:“老王,你照老三的话做就是了,少不了你的。”

    王石宽知道楚简默的厉害,虽然有疑虑,但还是点了点头。

    袋鼠又想起贺一凡给自己说的事,就问楚简默:“还有个事情,贺总那边最近要投拍的电影,女袋鼠的知名度和话题度都不够,你要不要带一下?”

    “不带,让贺总自己想办法。”楚简默干脆的说。楚简默这时想起了花若,这丫头太让自己生气了,不但不明白自己,还和霍言在一起不清不楚,不惩罚她一下,真是难消心头之火。不过楚简默自己也知道前些天让她在花房加班有些过了。看到她每天晚上加班过后的劳累,其实心里非常心疼。

    “知道了。”袋鼠嘴角露出一抹笑,这三少为了花若也是拼了呢。

    四个人沉默了一阵,都各自在想各自的事情。

    ……

    楚简肖办公室里,气氛更加紧张。今天楚韵生也在。

    楚韵生转了转椅子,对楚简肖说:“简肖,我和你林阿姨的意思是不贷款,地款一次性付清。”

48、来到这就一下成了皇太后了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