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然后在菜里下毒。(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和小红弄清楚了自己所在的地方是李庄花草培育基地。花若惊奇的发现,这里花草的种类比花房里的多多了。反正也没事,就跟着阿姨干起了活。

    中午的时候,花若问自己跟着的那个五十来岁的妇女:“阿姨,你们上午都在哪吃饭啊?”

    “随便吃点啦,外面有很多卖小吃的。”她还给花若介绍了几个小吃。

    “哦,那你们晚上去哪睡啊?”花若对自己的处境是一无所知。

    那个阿姨说道:“回家,我们都回家的。你们在哪住啊?”

    “我们也不知道,我们是默园派来学习的。”花若还懵着呢。

    “学习的?我说呢,看你长这么好看也不像干这个活的。不过我们这里还没来过什么人来学习的,来的都是来买花的。”

    花若听她这么说,更加觉得不对了。吃饭还好说,随便买点就行了,但住宿呢,难道晚上还得和小红出去找住的。想打电话问问手机也被收了。

    这里的人陆陆续续的都去吃饭了。正在花若拉着小红也要出去的时候,接待她们的那个经理又过来了。

    “哎,你们两个来办公室吃饭吧。”那个经理笑着说。

    俩人相互看了看,就跟着经理去了办公室。

    “那,这是你们的午饭,你们吃,吃完了在这休息一会儿。”经理指着桌上的饭菜说。

    花若问他说:“经理,这到底是谁安排的啊?”

    那个经理说:“当然是我们了,我们对来学习的人都这样的。”说完笑了笑就走了。

    花若想到刚那个阿姨还说没人来学习过呢。再看看桌上,天哪,竟然十个菜,而且每道菜看着都得是出自大厨之手。花若丢下快要惊掉下巴的小红跟着经理走了出来。

    “经理,等一下。我想知道这是不是有人故意安排的?”花若急于想知道事情的原委。

    “那当然是有人安排的,默园领导安排的嘛。”那个经理圆滑的说道。

    花若看他那样,就直接说:“您告诉我实话吧,是不是楚简默安排的?”

    经理先是愣了一下,但已经是社会上的老油条的经理随即就反应过来了,故意皱着眉头说:“这个就不知道了。默园领导那么多,不知道哪个是哪个。姑娘,别管那么多,饭快凉了,去吃吧。”经理说完就走了。

    花若心里已明白了几分了。回到办公室看到小红围着那桌子菜在转呢。

    “小红你干嘛呢?”花若问她。

    小红瞪着一桌子的菜给花若说:“你说我们要不要找条狗先试吃一下。”

    “什么意思?”花若不知道小红又在想什么。

    “我觉得这件事情很蹊跷,无缘无故被弄到这,还被当作座上宾。一定是有人想要害咱们。又想到在默园不好下手,就把咱弄到这偏僻的地方,然后在菜里下毒。嗯,一定是这样的。”小红秒变神探。

    “吃吧你就,真要被毒死了,还能早托生呢。”花若自顾自的坐下吃了起来。

    “好吧,吃吧。如果不幸被我言中了,那这也死的太冤了。”说归说,吃归吃,小红吃的不亦乐乎。

    晚饭依旧。俩人吃的差不多的时候,门突然被推开了。

    “啊,三少,怎么会是你?”楚简默突然进来,小红惊呼道。小红感觉今天一天她都像活在云里雾里。

    已经料到是他了,花若平静的坐着看着他。

    “你吃好了没?”楚简默直接问花若。

49、然后在菜里下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