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然后在菜里下毒。(2/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点了点头。

    “跟我走。”楚简默上前拉住了花若,然后又对小红说:“你这几天住酒店,一会儿有人送你。”

    “嗯,好的,三少男神。”小红的目光一直都在楚简默身上。

    小红总算明白了过来。心想原来剧情是这样的——男女袋鼠在恋爱中发生了矛盾,男袋鼠就创造了一个和女袋鼠单独相处的机会。自己呢,就不幸卷进来当了女配角。不过也好,反正是让来这享受生活的,还能住大酒店。耶!天上掉下来的好事。不过花若隐藏的也太深了,也不给自己说一声,弄得自己白惶恐了一场,对了,这回去要给葛黑他们说了,得是个多大的新闻啊。

    出来后,花若有些生气的问道:“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你现在又要带我去哪?”花若觉得每次和他在一起自己都有好多事要问。

    “上车,回家。”楚简默没有任何要解释的意思。

    在问了几个问题都没有得到回答后,坐在车上的花若也放弃了。

    楚简默的家,却已不是上次那个小房子了。 而是现代装修风格的一个别墅。

    花若惊奇的发现别墅里面做装饰的小柜子里放了很多小饰物。花若这下开心了,不停的拿起这个看看,拿起那个看看。楚简默只是坐在沙发上满足的看着花若像个孩子似的流连在那些自己看来没有任何用处的物品里。

    其实,这个别墅的户主是花若。是楚简默为她买的。之所以里面放这么多小玩偶和饰品,是因为楚简默看到花若的微信里有一条是这样写的:我最幸福的时刻,应该是拥有一个自己的小房子,然后在里面放满各种小玩偶、小饰品。一定要放上我最喜欢的大明猩公仔。唉,想想都醉了。

    “呀,我的大明猩公仔哎,债主,我终于找到咱俩共同的兴趣了,原来你也喜欢这些啊。”花若的新发现。

    “嗯,你喜欢就好。”楚简默觉得太幼稚了。

    花若想起房子的事又问:“哎,我觉得你原来租的那个小房子挺好的呀,你怎么又租了个别墅?多奢侈!”

    楚简默突然觉得这丫头死笨死笨的,无奈的说:“因为我有我的女人了。我自己怎么住都无所谓,但我的女人不行。”

    花若抱着大明猩站在那不动了,突然觉得心口那很压得慌。花若冷眼看了楚简默一会儿,转身要开门走人。楚简默快速站起来从后面抱住了花若。

    “吃醋了?”楚简默温热的气息扑在了花若的脸上。

    突然贴上楚简默的温度,花若颤了一下。

    “放开我,我要走。看来袋鼠说的对,你早有自己喜欢的人了。”花若转过脸来瞪着他。但楚简默还是把花若搂在怀里不放手。

    附在花若的耳边说:“我喜欢你这样的反应。不过放心,这里的一切都是你的,我不会让其他女人来的。”

    “我要走。”花若嘟着嘴说。

    “你敢走,我再加你三十万的利息。”楚简默坏坏的说道。

    “你……你王八蛋!”花若也很吃惊自己怎么爆了粗口。

    “不许闹,现在洗洗睡去,今晚我睡客房。”楚简默说完放开花若,自己坐在了沙发上。

    花若看了他一会儿,心里在喊:楚简默,你混蛋。但有把柄在他手里,也只得在他屋檐下低低头了。管它呢,住就住,况且他已经说他要住客房了。

    浴室里,花若没想到,今天楚简默为她准备了全套的东西:洗浴用品、睡衣、拖鞋等等,一应俱全。

    漱洗过躺在床上的花若一时无眠。一直在想跟楚简默认识的种种。刚才自己的反应真丢人,确实有些吃醋的嫌疑。但其实,也不能否认,自己对他是有好感的。翻来覆去的花若想起在楚简默办公室的那一次——

    那天楚简默和魏大鹏与一个叫墨玉的男的在办公室里谈一部电影投资的事情,花若冒失的进了楚简默办公室,看到他们后,慌忙的说了句“对不起”就赶快退了出来。

    可是花若瞬间的出现却让那个墨玉眼前一亮。他随即站起来叫住了花若:“哎,美女,回来回来。”

    花若指着自己问:“叫我吗?”

    “对对,你过来一下。”墨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