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楚三少,你怕霍言追我。(1/2)
作者:爆闪黑色
    第二天早上,花若起来的时候,看到早餐已摆到了餐桌上。楚简默在餐桌旁边坐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花若本就不会造作。洗漱完后就坐在了餐桌旁。还是一贯的风格——自顾自的开吃,见花若吃,楚简默也低头吃了起来。

    “什么时候让我们回默园?”花若抬头问.

    “怎么,想回去见霍言?”楚简默冷冷的问。

    “如果是呢?”花若故意挑衅。

    楚简默眯着眼看着花若,又拍了拍花若的手说:“如果是的话,你就惨了。你这辈子就难回到默园了。”

    “呵,楚老公,你怕霍言追我。”花若似笑非笑的说。

    “不,我是怕我们默园的员工想做豪门阔太,上赶着去追人家,丢我们楚家的脸。”楚简默把话绕了过去。

    俩人对望着,互相鄙视的笑了笑。

    饭后,楚简默开着车,一溜小跑把花若送到了李庄花草培育基地。丢下句“晚上来接你”,就走了。

    花若和小红见了面后,花若忙拉着小红问:“你昨晚在哪住?休息的怎么样?”

    “我好着呢,花若,你是不知道,大酒店,超豪华,超享受哎。而且还是专车接送!”小红陶醉之后,又问花若:“花若,我没事,但你有事呀。看来上次三少替你挡酒也是事出有因了。男人嘛,怎么能让自己的女人受委屈呢,对吧。哎,你们这恋情也算坐实了吧。”

    花若“欣赏”的看着小红说:“小红,你在这养花真屈才了,你应该去做狗仔,你要是做了狗仔,保证让那些明星的什么***,地下情之类的无处遁形。瞧你,左脸一个‘八’,右脸一个‘卦’的。”花若笑着捏了捏小红的脸,花若觉得这事没法解释,越描越黑,没再说什么就去干活了。

    小红站在那一直没动。心里一直在想,怎么这么多男神围着花若转呢。神呐,别说高富帅了,什么时候帮我团购个男友发过来就行了。

    上午吃饭的时候,花若和小红干脆把自己各自的师傅也拉来吃了,反正菜太多也吃不完。

    花若的师傅开心的一边吃一边说:“这菜真好吃啊!看吧,俺就说,你们一看就不是来这干活的人。”

    “那我们是来干嘛的人呢?”小红调皮的问道。

    “你们啊,肯定是来体验生活的。体验几天就走了。”阿姨觉得自己很聪明。

    “哈哈……”

    ……

    楚简默到公司下了电梯,就看见魏大鹏站在那。

    “老三,你可来了。去吧,唐唐在你办公司呢,好像很生气的样子。”魏大鹏一脸的无奈。

    “嗯。”楚简默顿了一下。

    确实是这样的,楚简默进到办公室后看到唐唐的脸色很不好。

    “你来了?”楚简默淡淡的打了声招呼。

    唐唐一看就是个漂亮、自信、傲娇的大家小姐。她站起来没好脸色的看着楚简默说:“我已经和霍言接触过了。知道他怎么说吗?他说你想做他那边的生意可以,而且他可以现在就给你百分之十的股份。但前提是你要放弃花若。”

    听到唐唐的话,楚简默很不高兴的皱了皱眉头。对唐唐说道:“他是这样说的?呵,你现在回去告诉他,我楚简默想做的生意,少了谁我都照做。”

    楚简默讨厌霍言这样的言辞,他以为自己是什么?百分之十的股份就会出卖自己的女人?况且他这样想把花若当作什么了?

    楚简默心里狠狠的想道,呵,霍言,你不是有钱吗?我会让你放些血的。
51、楚三少,你怕霍言追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