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一个个大名鼎鼎的晋商。(1/2)
作者:爆闪黑色
    袋鼠随口问了句:“那晚上花若怎么办?用不用我做保姆?”

    楚简默瞪了她一眼丢了句“瞎操心”就走了。袋鼠明白似的挠了挠头。

    楚简默走后,魏大鹏纳闷儿的对袋鼠说:“你说老三这是又唱哪一出啊,他经常出去的,没这么正式的打过招呼的,还联系不到他。什么名堂?”

    袋鼠意味深长的拍了拍魏大鹏的肩膀说:“老兄,年轻人的世界你不懂,好好看着公司吧,有什么事情自己处理。”说完袋鼠也走出去了。

    “你们……”魏大鹏不禁在心里感叹自己真的老了。

    ……

    楚简默在花卉基地安排好小红的生活及安全问题后,便带着花若走了。

    小红在后面自然是愤愤不平,心想,凭什么呀,把我带过来,再扔这,你俩鸳与鸯就齐飞了!还在这么短时间飞两次,很过分哎!有木有!

    楚简默开车带着花若,直接就出了城了。花若无力的问道:“债主,咱能不能别老这样神神叨叨的,这又是要去哪啊?”

    楚简默此时心情极好,不看花若,但微笑着说:“上次不算,只是带你去拿东西了,这次啊,带你体验一下原始的生活。”

    “啊?原始的生活?不会去原始森林看野人吧?”在花若的意识里,这样的事情楚简默也是能做的出来的。

    楚简默倒是很认真的说:“看野人?嗯,这是个不错的主意,但下次吧,这次没准备好。”

    花若无语!

    一路走走停停,花若只感觉路越来越难走,有弯道,有陡坡。最后,楚简默竟然把花若带到了山西省的一个窑洞里!

    花若感觉很新奇,两个相通着的窑洞,外面那个放着一些生活用具,里面的那个就是用来住的了。土炕!花若可是第一次见,好奇的上前摸了又摸。

    楚简默帮花若打了洗脚水,放下后对花若说:“将就一下吧,没法洗澡,就住两三天,回去再洗。

    “嗯。”花若脱了鞋,洗起了脚。

    楚简默一边铺被子,一边说:“放心睡,这些被子褥子之类的我已经让人换成新的了。”

    花若歪着头看着他,若有所思的说:“债主,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穷人和富人的差别是,穷人一般会说‘我已经把什么什么弄好了’,而富人一般会说‘我已经让人把什么什么弄好了’。唉,金钱的力量是无穷的哦。”

    楚简默瞪着她说道:“小丫头,整天想什么呢。”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俩人漱洗好后,花若问楚简默:“你也住这个窑洞吗?”

    楚简默一副理所应当的表情说道:“那当然了,不但住这,我还要抱着你睡呢,这里晚上冷,会冻着你呢。”

    “无耻!”花若丢了一句自己钻被窝睡去了……

    第二天早上,没管楚简默,花若兴奋的早早就起来了。突然离开喧嚣的城市,站在院子里的花若感觉整个人都是神清气爽的。但当她走出院子看的时候,真有些心惊胆战了,天哪,这就是昨天晚上走的路吗?没有一点蜿蜒起伏的诗情画意,直接是陡上陡下!而且挨着院子的是很窄的一条路,就两米多点,挨着路的便是山沟了,很深。

    花若探着腰往山沟下看的时候,突然被楚简默揽腰拉了回去。

54、一个个大名鼎鼎的晋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