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爽了吧,丫头老妈伺候着。(1/2)
作者:爆闪黑色
    这时刘沙走了进来,这些事情她都听说了,但作为领导,她不想让大家过多的议论,会搞的人心惶惶的。虽然自己这两天也在纳闷儿是谁干的。但更让她纳闷儿的是林夫人的态度,自己给她说这些事情的时候,她的的态度很平静,刘沙总觉得林夫人是知道些什么。

    刘沙走进来冲大家说道:“上班时间呢,都闲的慌是吧。”

    大家知趣的都去干活了。花若正好趁这机会和刘沙去拿了自己的手机。

    花若回来的时候碰到葛黑。葛黑其实是故意在等花若的,远远就看到花若了,但还是故意低着头走着。直到走到跟前,葛黑才抬起头,装作故意碰到的样子问道:“回来了花若,这些天没事吧?”

    “没事啊,出去学习而已。”花若说道。

    看看花若又说道:“你去学习了啊,那就好。那个,你懂的,豪门是非多。你,你好好的就好。还是那句话,有事你说话。”葛黑有些吞吞吐吐。

    花若看着犹犹豫豫的葛黑,笑着拍了他一下说:“你怎么啦?不像你啊葛黑。”

    “没事,我的意思是咱们都是好朋友。记住我说的话。走了,我要去送花了。”看到花若没事,葛黑就放心了。

    “嗯,”向葛黑挥了挥手,花若心里觉得暖暖的……

    林夫人刚刚接到王源的短信息:我已经给过你警告了,再不按我说的做,我就动真格的了。

    刘沙这时过来给林夫人说了下,说葛黑昨晚也在那出事了。

    林夫人听后,情绪上并没有什么起伏。只是淡淡的对刘沙说了句:“我知道了沙姐,我想静一下。”

    刘沙出来后,林夫人坐那想了一会儿。她就知道还会出事的,但她也断定那个没有牌照的车里的人绝不会是王源,他没那么傻。但一连串的事,林夫人也不得不出手了。

    林夫人给李副局打电话报警,让警察今晚去那个路口巡查。林夫人也让刘沙给员工说了下警察的安排,以消除大家的恐慌。

    ……

    这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大家讨论的最多的是吴君豪的改变。赵然一边吃一边说:“我都不敢相信,吴君豪会变这么好。都是沙姐啊,完全把她镇住了。”

    “对啊,最近化妆都是化的淡妆,也不趾高气扬了。”李薇也感叹。

    “那她会不会完全变好呀?”新来不久的紫兮问。

    “应该会,人嘛,谁还没个迷失自己的时候。”芦薇薇说。

    在吴君豪以后性格的走向这个问题上,大家的意见很不统一……

    下午的时候,花若接到了霍言的电话。霍言这些天每天都会给花若打电话,但无奈花若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中。其实霍言心里一直觉得楚简默很幼稚的,让花若暂时消失有用吗?迟早不还得让她回来!

    今天霍言又试了试,花若的电话居然打通了,霍言高兴的问道:“花若,我是霍言,你,还好吧。”

    花若感受到了他的热情,但自己却用很礼貌的语气说道:“我很好啊霍总,真是不好意思,你的那个方案怎么样了?”

    “我说过这个方案我会等着你,既然你回来了,下班后我去接你吧。”霍言迫不及待的想见花若。

    花若也觉得拖的时间太长了,便答应了下来……

    在车上,霍言把想了很久的话对花若说:“花若,我想给你说件事情,上次在默园我太唐突了。你不会介意吧。”霍言回去想了想,觉得自己有些着急了。

    花若故意风轻云淡的说:“没事,那些话我早就忘了。”

    “那就好,我还怕你不理我了呢。”霍言听花若这样说,心里有些怅然,原来花若把自己的话早就忘了。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不理我的财神爷霍大老板呢。”花若说完吐了吐舌头。

    霍言看着调皮的花若,心想花若有些时候是有些冷。可能还是她的经历造成的。但很多时候她都会有这个年龄应该有的可爱。她有时候会自言自语,会莫名其妙的出神,还会像现在这样娇俏的吐吐舌头。自己最喜欢她在出神的时候挠头,真像个小姑娘。唉,能和花若这样无拘无束的在一起也行,慢慢来,终归会打动她的。

57、爽了吧,丫头老妈伺候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