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爽了吧,丫头老妈伺候着。(2/2)
作者:爆闪黑色
    霍言又想起件事,不知道这件事花若能否答应自己,就试探着问:“花若,另外,能不能请你帮个忙?”。

    “好,你说。”花若一时没想太多,答应的挺爽快。

    “我们大学同学要聚会,酒店就在默园附近,到时你能不能做我的女伴?”霍言问道。

    “这个啊,我……”花若有些后悔刚才不假思索的应允了。

    “只是女伴而已,你也不用说什么话的。”霍言努力争取。

    “那,那好吧。”虽然不情愿,但花若真的不好意思拒绝。

    到了办公室,花若很快就投入工作了。霍言还是像原来一样,一会儿给花若端杯咖啡,一会儿给花若弄个水果拼盘。没事的时候会拿本书看,当然了,肯定是什么都看不进去的,他的心思全在花若那了。花若有时候咳一下清清嗓子,他都会送杯热水过去。

    其实霍言为了能和花若独处,已经把大量的工作都推给自己的秘书周小额了。

    花若心里觉得好笑,自己在这里好像过上了女王一样的生活了呢。她想到这,抬头看霍言的时候,发现霍言也正看着自己……

    十点钟的时候,霍言站起来直接帮花若关了电脑,然后给花若披上外套说:“走啦,去吃点夜宵,然后送你回家。”

    花若皱皱眉头说:“这还早着那。你能不能有个老板的样子?人家别人的老板都恨不得让员工在公司里坐到发霉,唉,你再看看你!”

    霍言一边拥着花若往外走,一边说:“哎,你这样说,让我想起个词,霍扒皮!呵呵。”

    “哈哈……不过,说真的,你将来的女朋友真让人羡慕。”花若由衷的说。

    花若没想到,霍言猛地看着自己的眼睛说:“不要羡慕别人,我想让别人羡慕你!”

    与霍言认真的态度不同,花若突然笑了起来。摆摆手说:“我可不行,我就是一介草民,经不起娇生惯养的。”花若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老在霍言面前笑场。

    霍言瞪了她一眼,松开手快步往前走了。

    花若在后面一边追一边喊道:“喂,生什么气嘛。我错了还不行,我不该笑场的,哎……”

    ……

    花若拖着很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可刚开开门,就被人握住了肩膀。

    “呀,师兄,是你啊,你怎么来了?”看到是叶净,花若很开心。

    叶净宠溺的埋怨:“你去哪儿了,这么多天都联系不到你。再找不到你我就报警了。”

    花若拍了他一下说:“报什么警啊,我能去哪,就被派出去学习了一段时间。”

    “那手机怎么回事?”打不通花若的电话,叶净都快急疯了。

    “忘带充电器了。”花若不想说那么多,让叶净担心。

    “离开我行不行啊你,今天让我把你带走得了。”叶净说着在屋里转了转,嗯,这里还是原来的样子。

    “切,不要夸大自己的作用啊。”

    换了鞋,俩人一起坐到了沙发上。

    花若仔细看了看叶净说:“回家爽了吧,丫头老妈伺候着,没事斗斗蛐蛐儿遛遛鸟的。胖了有五斤吧?”。

    叶净瞪了花若一眼,靠在沙发上说:“对,我没事了再抽口大烟,收收地租,再霸占谁家个闺女。好不逍遥自在啊。”

    “哈哈哈……”花若大笑,一边笑一边说:“地主,很多家的闺女都排着队等你霸占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