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事成之后,要安排我出国。(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稍等了一会儿,觉得脸不太红了,便挑了花去了别墅。打开门,花若端了花直接走了进去。但进去才发现楚家一家人都围坐在餐桌上。花若突然想起今天周五了。

    楚韵生今天说生意上的事情比较多,所以早餐的时间就持续的长了一些。

    “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了。”冒失进去的花若忙说道。说话的时候花若把刘海往下拉了一下,头低的很低。

    其他人没发现什么,但花若的小动作当然不逃过楚简默的眼睛。楚简默皱了一下眉头。

    “没事,花若,你换吧,不妨碍的。”林夫人说道。楚韵生也点了点头示意花若继续。

    “还是等一会儿吧。”花若说完急忙转身走了出去。

    花若再去的时候,别墅里就剩刘沙和林夫人了。俩人正在讨论林夫人的着装。

    刘沙一边帮林夫人整理着衣服一边说:“换了这几条围巾了,我觉得还是这个深蓝色的好,和您黑色衣服很搭的。”

    “嗯,我也觉得,那就它了。”看到花若进来,林夫人笑着说:“花若,你手里的这个仙客来养的真好,你看,娇艳欲滴的。就放在那个显眼的花架上吧。”

    “好。”依林夫人的意思,花若把花放了上去。

    “花若,听说你去李庄那边给人传授养花经验了,感觉怎么样啊?”林夫人突然问。

    花若懵了一下,心想明明说是学习了呀,忙看向了刘沙,刘沙冲她使了个颜色。花若心里大概明白了几分,心想,天哪,原来沙姐和楚简默是串通一气的。唉,沙姐啊,你怎么能被他收买呢,咱们可是说好的好姐妹呢

    花若快速想了一下说:“也没什么传授的,她们比我们懂得还多呢。我们倒是跟她们学了不少东西。”花若自觉说的还算不显山不露水。

    “他们那边的花卉怎么样?我只是听说,,但还没去过那个地方。”林夫人对一切有花的地方都感兴趣。

    “他们那主要是大批量往外卖的,流动性大,养的就比较粗。”花若据实说。

    “嗯,这样啊。那就算了。好了花若,现在你回来了就赶快把我这边的工作接过来。她们几个姑娘给我搭配的花我真是不喜欢。上次李薇竟然弄了几盆聚宝盆和仙人掌给我放卧室了。唉。”林夫人说完摇了摇头。

    花若想笑,也觉得确实不搭了。就抿着嘴说:“好的,林阿姨。”

    “行了,花若,你忙吧。不用管我们。”林夫人说道。

    花若端着花上楼的时候,刘沙给花若使了个颜色,还用手往楼上指了指。但花若没明白她什么意思。

    不过花若上了楼就明白了。楚简默正站在自己卧室门口看着端着“一帆风顺”走上来的花若。

    花若刚把花放下就被楚简默拉到了卧室。

    “谁干的?”楚简默满脸怒气。

    “不告诉你。”事情毕竟是因楚简默而起,花若生气的转过头不理他。

    楚简默上前按着花若坐床上,拿出了消炎的药膏,慢慢的给花若涂了起来。花若真的不适应这种太过温馨的场面。动了动身子,伸手想去夺药膏自己涂。却被楚简默挡住了。

    “别闹。”楚简默轻轻的说着,帮花若涂着药膏。

    花若无奈,只能坐着享受这种贵宾级待遇。

    “告诉我谁干的,我现在去找他。”涂完药膏楚简默问。

    “不用,如果你想让我好过,就让我安安静静的还你钱,安安静静的工作,安安静静的生活,别打扰我,足够了。”花若认真的说。

    楚简默没有理会花若的话,在心疼和杀气交织的情绪中狠狠的说:“你先在这歇一会儿吧。我,不可能让我的女人白受了这个委屈。”说完转身走了出去。

    “楚简默,你站住。”花若一下没拉住他,便追出来喊道。

    但楚简默头也没回。

    花若站在那,心想这爷怎么这么个暴脾气呢。花若转身回到卧室,拿起刚才那管药膏,上面似乎还留有他的温度。花若又想起他刚说的话,他说他“不可能让我的女人白受了这个委屈”,那他应该是在说自己是他的女人,但他说过他这辈子只会有一个女人的。
59、事成之后,要安排我出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