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事成之后,要安排我出国。(2/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的心,被楚简默扰的乱七八糟。

    中午吃饭的时候,葛黑给花若说:“你不用去了,我给你带饭,你还去你原来吃饭的那个地方等我。”

    “好吧,谢谢你黑子。”

    葛黑端着饭回来的时候,小红追上葛黑说:“哎,黑子,给花若带的吧?”

    “对。”葛黑点了点头。

    小红有些顿悟的对葛黑说:“花若的脸不对,我看出来了。唉,我现在是明白了,碰上那些什么高富帅啦、富二代啦、创一代啦、拆二代等等的,或许真不是什么好事情,至少他们不适合我们平凡人的生活。”

    葛黑站住,由衷的对小红说“小红,就这一点来说,你比花若聪明。”

    “谢谢黑子夸奖。”

    ……

    林夫人本来要拉着刘沙和她一块逛街的,但车走到默园门口的时候,林夫人的电话突然响了。看到号码,她更是皱了下眉头。但还是接了下来:“说,什么事?”

    刘沙听不到那边说什么,只听林夫人又说:“我不想去,这点事情你都处理不好吗?不行的话让月月去吧。”

    过了一会儿林夫人又说道:“呵,还其他人都不行,长脾气了还。你们真是没用。那我现在去一趟吧。你让狱警看好他。”

    接完电话,林夫人转过脸对刘沙说:“沙姐,你先回去吧。我有急事要处理一下。”

    下车的刘沙站在那目送着林夫人的车。心里很是疑惑。林夫人刚说“让狱警看好他”,是什么意思?林夫人怎么可能和监狱扯上关系。百思不得其解的刘沙回了默园。

    林夫人到了监狱后,有狱警跑着过来说:“您快去看看吧,他闹的厉害。又是要撞墙又是要咬舌的。”

    林夫人让狱警把那个人带了过来。

    那个人看到林夫人,拿起电话厉声问道:“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说过的,事成之后,要安排我出国,可为什么把我送到这里?”

    林夫人坐在那,一如既往的优雅。看了他一会儿说:“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事成之后’,我只知道你住在这里,是罪有应得。难道不是吗?”

    “我要告你。”那个人已经火气冲天了。

    “呵,你有什么证据吗?你觉得你能做的到吗?”林夫人轻蔑的看着他。

    “我……你……”林夫人的话让那个人一时语塞,颓然的瘫坐在那。他看着林夫人,摇着头,一字一顿的说:“你好恶毒啊。”

    “呵呵。”林夫人又说道:“好好在这呆着吧,听说你在这的条件要比其他人好得多呢。”说完林夫人向里面的人挥了挥手走了。

    里面的人看着林夫人远去的背影,忍不住高声骂道:“你个恶毒的女人,一定会遭报应的,你就等着吧……”那几个狱警快速的把他带走了。

    林夫人径直去了李副局的办公室,李又迁见林夫人进来,忙起身关了门。

    “昨晚抓到那个人了?”林夫人直接问道。

    “嗯,蹲了几天,终于抓到了。不出你所料,他不是王源。”李又迁皱着眉头说。

    林夫人点点头又问道:“那他说出王源的下落了没?”

    李又迁摇了摇头说:“没,他说不知道谁是王源,现在他只承认自己的酒驾。前几次的他也不承认。我们没证据,也奈何不了他。只能关几天再把他放了。”

    “唉,要抓紧时间找到王源啊。”林夫人忧心的说。

    李又迁皱着眉头敲了两下桌子说:“知道,我比你还急,必须赶快抓到他,而且得是我亲手抓到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