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我们楚家的气数是要尽了。(2/2)
作者:爆闪黑色

    刘沙帮花若请了假,俩人去了马场。路上,刘沙对花若说:“知道吗?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来马场挥洒一下,痛痛快快的跑上几圈。心就会被腾空了,什么烦事都没有了。”

    花若看着刘沙,觉得她真是一个奇特的女子。她似乎已经看透了自己,但又什么都不说。花若觉得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很舒服。

    马场上,两个身姿卓越的女孩子,在阳光下英姿飒爽的策马奔腾。画面太美,顿时吸引了太多人的目光……

    在众多人的目光中,有一个人的目光死死盯着刘沙。继而也扬鞭追了上去。这个人,是王凯。

    “沙沙。”王凯快追上刘沙的时候,在后面喊了一句。

    这一句满含相思之情的“沙沙”,重重的打在了刘沙的心上。刘沙浑身猛地颤了一下。没有回头,但心里已是百转千回。

    刘沙猛打马,马驮着她奔跑了起来。王凯看到这样的情景,忙追了上去。花若先是看到王凯,接着看到二人爱恨交织的场景。觉得自己在此已是多余,便打马回去了。

    就在王凯快追上的时候,刘沙突然靠近了王凯,猛然狠狠的在他的马屁股上打了一鞭,马一下惊了,突然开始狂奔。王凯一惊,急忙死死的趴在了马背上。

    打完这一鞭,刘沙火气消了不少,也清醒了很多。看着王凯的马在奔驰着,刘沙觉得自己过了。但她没有追上去,而是勒马观看。

    许久,王凯的马终于停了下来。从马上下来后,王凯一步步走向了刘沙。距离越近,两人的心跳的越厉害。目光,已越过了所有的一切,抵死纠缠。

    “气消了吧。”王凯的声音已被自己的相思扰到喑哑。

    刘沙看着王凯,抬手又是一鞭,王凯没有躲。鞭落在了自己的胸膛上。王凯抓住刘沙的马鞭,然后一跃上了刘沙的马,在马背上圈住了刘沙。

    刘沙贴着他的胸膛,听到他“砰砰”的心跳。再也止不住自己的眼泪。纵情的哭了起来。王凯爱怜的将刘沙紧紧地的圈在自己怀里……

    “刚打你为什么不躲。”刘沙靠着王凯的胸膛问。

    “那是应该的。你只要愿意打,我就愿意挨。”王凯吻了刘沙的头发一下说。

    “为什么回来?”刘沙又撒娇的责怪道。

    王凯看着自己怀里的刘沙,深情的说:“我的宝贝丢这了,我要把她接走。”

    刘沙戳了他一下说:“为什么从走了以后就不接我电话?”

    王凯深情的解释道:“我被公司派出去做一个需要保密的项目,没想到时间会这么长,我手机也被收了。乖,我知道你恨我,也想我。是我不好。我这次来要把你带走,以后我们永远在一起。”

    “谁要跟你走,我对你可是一无所知啊。”刘沙对他还真是不了解。

    “不了解是吧,现在听着。我叫王凯,36岁,是个孤儿,有过几个月的失败婚姻。目前担任北京一家公司的项目经理。现在,碰到了会让我爱一辈子的女人。我想让她嫁给我,我会和她相守到老。如果她不嫌弃。”王凯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