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家关心的问题(1/1)
作者:雨雪紫冰辰
    1.好像这本书里面,大家一直关心的都是主角的感情状态,关于游戏的讨论一直都比较少,作为一本英雄联盟为主题的小说,这个实在有点尴尬。

    当然,也跟本书的设定有着直接关系。

    游戏生活双线,这是早在构思本书的时候就定下来的,虽然我后来削减了很多生活的戏份,但是正本书的剧情靠生活副线来推动,这是改不了的。

    我一直感觉很奇怪,非常奇怪!

    我已经强调过很多次,我既然敢写,能有能力埋!

    作者写书,读者看书,我负责写好这本书,大家只要看就好,我很希望也很喜欢看到大家讨论剧情,但是为什么总是说我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或者说我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

    会出现这种情况,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大家对我没有信心吧,如果是在成名的作者那里,应该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即便有人提出,也会有其他书友回答说:相信作者。

    我没有办法给大家信心,因为目前除了一本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过的,我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东西让大家相信我,所以我只能不断重复一遍遍没有任何在意的那句话:

    我能在合理范围解决掉苏洛的问题!

    而且我确信,除非我写出来,否则没有任何人能猜出来怎么解决!

    所以大家就不要再纠结苏洛家世显贵、主角身份低微以及怎么选择的问题了,因为你们不可能猜出来的,大家只要耐心看下去就好了。

    我记得之前说过,我在文中留下了很多伏笔,不论是只想看故事的,还是愿意寻根究底的,只要愿意去看,不论剧情还是性格,肯定能够找到线索和答案。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2.大家的书评我都会看,一条不落。我没有回答的问题,例如昨天一个书友说洛冰语为什么出现一个县城里之类的bug,我只想说——兄弟你看书不认真,因为文中写得非常清楚,梁辰初中毕业后再爸妈打工的城市里面遇到了洛冰语。

    我知道一些书友因为对一些章节不喜欢看,是跳章节看的,毕竟正版订阅每一章都要花钱,我能理解。

    但是如果因为跳章节看,或者说是看的时候忽略了一些,然后再说我写文不严谨,有bug,这个我真的很冤枉。

    有bug的地方,我看到书评肯定会回复,没有回复的话,就代表作者认为他已经在文中给出了合理的解释。

    3.这个是我目前最纠结的地方,因为原本在我的预想之中,150w字差不多就可以写完这本书了,但现在已经写到了七十多万字,剧情推进的有点慢。老实说,我原本打算在s6之前,先把文中的s6写完的,可是现在我连春季赛季后赛都没写到,有点失策。

    最近几天我重新梳理了一下整体构思,按照现在的预估,本文到结束的时候,可能要逼近或者达到200w字,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如果大家希望早点结束的话,我会砍掉一些剧情。

    首先我个人的意见,还是希望能够早点写完这本,但是我又不舍得砍掉剧情,所以尊重大家的意思吧。

    4.根据目前的s6比赛状况,感觉我三条预测应该是要全中了,得意一下,s5的时候我没太看比赛,但是s4的时候,我几乎猜中了全部的比赛结果,今年感觉我又要全猜中了,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