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楔子)杀场弥烟(1/1)
作者:于噬灵
    “杀……杀……”,前方是死神的地盘,乱箭飞来,只剩下无尽的尸体,胜利者走来,在检查着最后的遗迹。

    忽然,有人注意到在这废墟之中安然的躺着一个衣着奇怪的女子,一个胆大的士兵跑到将军身旁,“将军,那里有位奇怪的女子!”将军站在土丘之上,听到他的声音才微微偏过头,银色的盔甲闪闪发光,在耀眼的阳光下,一双耐人寻味的眼睛发出墨绿的光。

    “闲杂人等,格杀勿论。”他说的轻描淡写,似乎本于他无关。“是。”士兵不敢多说什么,转身走去。“慢,”将军缓缓向前走去,“勾辽怎会让女子为兵,带我前去看看。”

    黄沙卷起,一片死寂,女子显得格格不入:周围是鲜血与弥烟,她的长发将脸颊包裹,只露出修长的眉眼,粉白的肌肤若隐若现,淡紫色的晚礼服将她的清纯凸显,左腿上有血渗出,让人生起怜爱之情,而鞋子早已不知所踪。她躺在这里,似乎在反抗着死神的无情。

    “既是如此,便带回去让督军审问,若她是敌国的人,说不定知道些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只听到一扇咿咿呀呀门被无情的踹开,又被无情的关上,铁锁将它牢牢锁住。她艰难的睁开眼,眼前微微有些亮光?,脑子里一片混乱,只觉得左腿上的伤愈发的疼。她慢慢的爬起?,?靠在冰冷的墙上,努力的平复着自己,试图得到解脱。

    “这里是哪里?”她禁不住问自己,恐惧一阵阵袭来,寒意侵骨?。突然,传来谈话的声音,“听说了吗,督军又大发雷霆了。”??“咳,可不是吗,虽然打了胜仗,?但兵力已损失了五成,粮饷又迟迟未到,能不烦心吗。”

    “他们在说什么?”她将腿蜷缩起,不小心说带疼了伤口,?“嘶,啊”

    “她好像醒了。”两个士兵走来,眼神中充满了敌意,“带她去问话”其中一个人说道。

    说着,便要拉起她来。“你们是谁,别碰我!”她尽全力反抗,却被死死按住手脚,鲜血直流,痛意瞬时布满全身。通过长长的走廊,四周全都是腐烂的气息,她注视着四周,与电视剧中演的监狱无异。她不敢想,更不希望是那种境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