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狱中初见(1/1)
作者:于噬灵
    走了一会儿之后,到达了一个较为宽旷的地方,然后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嗯哼”了一声,抬起头来,看到面前放置了一张古朴的桌子,一个长相威严的人正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说,是谁”墨绿的眼睛让人心生惧意。我凝视着面前的人,心怦怦直跳。

    “将军问你话呢,还不快说!”我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只能傻傻的趴在地上,等待着最后的审讯。“不会是个哑巴吧?”一个士兵问到。

    “我可不是个有耐心的人,你最好老实交代你是谁,以免受皮肉之苦。”我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不耐烦。

    “这里是监狱?”说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这再明显不过。“你说呢?”他一脸嘲讽。

    玩穿越,这是多低的概率居然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小说都是附体到公主王爷的身上,而低头看看,我还是我,更悲催的是关在监狱里,我必须设法自保。

    “看起来你对我的审讯不感兴趣啊,不如,来点刺激的。”他鬼魅一笑,我感到深深地不安。“上刑。”

    “等一下,将军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对一个弱女子行刑,未免有失公允。”我壮着胆子说道。

    “那你想怎样?”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一种好奇。

    “第一,监狱外面是哪里?”

    “我军军营。”

    “第二,为什么要抓我?”

    “勾辽军队里的女子,一定大有开头。”

    “第三,想从我身上知道什么?”

    “那要看你知道什么。”

    “如果我说什么都不知道呢?”

    “那很抱歉,我不会留没有用的人在我的地盘。”

    “我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可以,但不要超过我的底线,否则”他将目光移向手中的酒杯,然后青筋爆出,酒杯碎成两半,酒倾流而下。我顿时汗如雨下,让自己故作淡定。

    之后,便又被无情的关在牢房里,承受着无边的黑暗与恐惧,我努力回忆着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和赵晓正在逮捕姓雷的家伙,然后跑到一片树林里,我们一直追着他,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为什么会来到这里?那个人说我是从勾辽来的,可勾辽又是哪里?历史虽然学的不好,但至少知道不存在这么一个朝代或国家,那么就是说我来到的世界与现实不同,或者说这里的一切不存在于我们所生活的历史。

    想到这里,心中的不安又多了几分,要怎样面对那个冷血的将军,我在重重顾虑之中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