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战场杀机(1/1)
作者:于噬灵
    哎,战场上没有矫情的事,不会骑马,我只能当步兵了。看着前面的人一个个骑马奔驰,真后悔当初没有学。

    蝎子似乎注意到了这些,骑马到我身边,一脸嫌弃加不耐烦的说:“上马。”后把手递给我。

    什么态度?“不用!”我甩脸走开。突然感觉腰间被什么东西困住了,当反应过来时,已经稳稳当当坐到马上,背后是坚实的胸膛。

    “喂!放我下来!”我怒气冲冲。

    “老实待着,免得回去又有人说本宫对她‘那么照顾’。”

    “切,没想到你那么记仇。”我恼怒的撅起了嘴。

    只感到被后寒光袭来,马发了疯似得跑了起来,“啊!我错了,我错了可以了吧!”

    他听后,才减慢速度,继续行军。看来人都是要哄得,遭殃之后最重要的,就是赶快认错。

    “喂,问你一个问题。”我试探着说。

    他没立即回答,停顿了一小会儿,回答道:“嗯。”

    “你叫什么名字?”我讨好的说。

    “赫连天灏。”

    “我去,这么霸气!也就是说‘赫连’是国姓,那你有几个兄弟啊?”

    “十一个。”

    “皇家十多个,也算正常。那你排行老几啊?”我起了兴致。

    “五。”他的语气中透着不耐烦。

    “那你……”

    “你不是说只‘问一个问题’。”他的忍耐已经到达极点。

    好吧,免得他的驴脾气大爆发,一路上,就这样相顾无言,我都快憋死了,终于,到达了决战地点。

    “你拿的是什么?”他居然先和我说话。

    “礼物。”刚才不搭理我,现在换我了,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小心思,一句话也不再问了。

    对面敌军走来,一副少数民族的装束,但他们各个身形彪悍,缺少柔态美。主帅身着金色铠甲,肤色偏深,脸部轮廓的拐角让他显得尖刻,双眼深陷,发出尖锐的光。

    按常理,双方派出各自的一个人出来比试,赢得一方追击,输得一方迎战。杨赋首先站了出来,威风凛凛,勾辽军队派出了一个长相实在是看不下去的一个人,这是先要吓死人的节奏?论其体格,却要比杨赋魁梧的多。

    两人先是一番周旋,然后开始厮杀,杨赋动作矫健,每一次出击都迅速有力,而对手则在力气上更胜一筹,无论杨赋如何进攻,始终稳如泰山。

    “你觉得谁会赢?”我对着背后的人说。

    “杨赋。”他回答干净利索,不作任何解释。

    这可能就是门外汉和内行的差别,果然,杨赋翻上马身,用长枪搏击,那人使得是刀,很明显不占优势,空以力搏,难应对招式变化之妙,很快,败下阵来。在即将胜利之时,杨赋右却腿受击,从马上摔下。

    “有人使诈!”我叫出声来。背后的人则按捺不住骑着马冲向前去,对我说了一声:“坐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