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目标京城(1/2)
作者:于噬灵
    夜里,月光照进屋内,留下斑驳,我躺在床上,却难以入眠。

    屋外,不知是何人吹奏笛子,悠扬的笛声飘入耳畔。即已是无缘梦乡,我干脆披上披风出去一探究竟。

    寻声走去,清冷的月光打碎了浮躁的心,笛声渐近,我屏气凝神,不敢打断他人的雅兴。碧波荡漾,泛出白色的光,我躲藏在月光的背后,却望见那亭台楼阁中孤影一人轻吹漾笛,曲声之中饱含孤独离散。

    我听得出了神,他,经历了什么,才会奏出此曲,不禁感叹,天下尽是苦命人。一曲终毕,泪夺眶而出。

    “你打算偷听多久?”耳边冷冷的响起这句话。

    “别管我,只是想肯德基和麦当劳了。”瞬间泪如雨下。

    他回过头,走到我身边,勾魂一笑,“怎么,还感动的梨花带雨。”

    “这样才应景嘛。”我调头欲走。

    “不怕本宫了?”他忽而开口。

    “为什么要怕,你要真想杀我,干嘛派青影保护我。”我停下脚步。

    “你不问理由?”

    “你想说的话,会告诉我的。我现在唯一想知道的是,”我扭过头,面对他说:“这一切是不是你的主意?”

    “是或不是,有那么重要吗,既然已经发生了,只能期待后续如何。”他从我身旁走过。

    后续,我还真是越来越期待了呢。

    ……

    “童苏童苏!”

    第二天一清早就听见响彻云霄的叫喊声。

    “小芸,放心,我不挑食,还吃昨天的莲子粥就行。”我翻了个身,继续睡。

    她似乎被我的反应彻头彻尾的震撼到了,蹲在我的床头,一直看着我,导致我再一翻身,差点献出我的初吻。

    “你怎么还没走啊?”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他们通知我说一会儿回京城,要我回屋收拾东西和你。”她一本正经的回答。

    原来是要回京,但是那个“和我”是毛意思?

    然后,我就被她狠心折磨了一番,找了一件里三层外三层的衣服,“五花大绑”抬了出去。

    “那个,小芸姐姐,你这是要干嘛?”

    “王爷说了,这是小姐第一次回京,不能让别人看不起。”

    “你确定这样不会看起来很俗吗?”我严重怀疑小芸的审美。

    “走吧,大家都等着呢。”二话不说,推我出门,可我怎么有种没脸见人的感觉。

    “童苏,你来了。”天逸笑着对我说。
31目标京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