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猫也要做万人迷(1/2)
作者:青藤玫瑰
    宁元芳跌跌撞撞的顺着路边的小花园走,一边走一边耸动鼻翼,希望能闻到一点吃的东西。她小心翼翼的顺着花园一路前行,一直走到小花园的尽头都没有找到一丁点可以供她填肚子的东西,可她又不大敢蹭到人类面前去卖萌。

    万一碰到对猫咪心怀恶意的人怎么办?虐猫的人辣么多。

    几次任务以来,她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没有阿雨和阿莲,孤立无援,虚弱的几乎走不动路……宁元芳有些惶然。

    她跌跌撞撞的走出几百米,终于没了力气,在路边长椅下虚弱的躺下,急促的呼吸着。

    头昏眼花,四肢无力,鼻子也被堵住了喘不上气,还饥肠辘辘,真是不能更狼狈。

    突然,她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香气,这香味浓郁,钻进她被堵了大半的鼻子里,简直馋的让人恨不得吃自己,她猛地抬起头来四下扫视,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一家烤鸭店。

    艾玛香死了,宁元芳感觉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路小跑到店门口,把一张毛茸茸的猫脸糊在玻璃门上,口水混着身上的雨水把玻璃都糊花了reads;重生之商女崛起。

    好香好香!

    门前挂着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叮铃铃的响声,一个穿着奇怪的白衣少女板着脸,提着一只烤鸭和伞从屋里走了出来。

    这少女个子很高,脸上带着口罩,露出一双神情冷淡的双眼,倒是和程暮雨有点像,不过长相完全不同,因此宁元芳扭头看了她一眼,又把头转了回来。

    [系统温馨提示:主角已出现,请尽快勾搭哟~]

    主角?

    宁元芳一惊。

    阿雨和阿莲呢!为什么主角变了?她茫然瞪大了眼睛,神色惊慌。

    如果阿雨不再出现在她的世界里,那她还积攒什么功德?她积攒功德完成任务,还有什么意义?

    宁元芳没有心情勾搭主角,失落的举起爪,低着头慢慢的走开,在一旁无精打采的团成了一团,仰脸看着灰茫茫的天空。雨点顺着屋檐流下,滴滴答答的砸在水坑里溅起一小点水花,细小的雨滴落在毛发间,她头脑愈发昏沉,终于在雨中沉沉睡去。

    远处传来轻轻地脚步声,方才走远的少女又走了回来,在小奶猫身前停下了脚步。

    小猫的毛上粘着泥和水,紧紧地贴在瘦小的身体上,看起来很是可怜,她眼睛紧闭着团成一团,身体还瑟瑟发抖。少女弯下腰来轻轻碰了碰她,小猫闭着眼没有反应。

    淋雨生病了么,也对,毕竟这么小,她伸手比划了一下,只有巴掌那么大呢。

    她想起微博上宠物达人大v们发的一些微博,图片里都是各种各样的小猫小狗,一个个眨着漂亮干净的眼睛,萌的不要不要的,不由得柔和了神色。

    家里只有植物,有些冷清了,似乎正好缺一只小猫。

    我的小猫肯定也会很乖的,到时候她也要发微博,每天炫猫!

    少女将小猫抱起,开车往宠物医院赶去。

    宠物店的老板是个年轻女人,长得十分好看,脸上画着淡妆,看见少女抱着小猫进来,她露出个诧异的表情。

    “诶,雁雨你也有来宠物医院的时候吗?”

    少女道:“小猫生病了。”

    “原来养了小猫吗?”女人笑了笑,看见她怀里脏兮兮的小奶猫,不由得皱起眉头。“这么小的猫很脆弱的,还淋了雨,先量量体温吧。”

    说着,女人将小猫抱到架子上,然后从抽屉里取出温度计,她甩了甩温度计,拧开一个小瓶子在里面沾了沾,单手揪起小猫的尾巴。

    “为什么要拽她尾巴?”雁雨忍不住问。

    “量体温啊。”女人狡黠一笑,冲雁雨眨了眨眼,“你不会不知道猫咪怎么量体温吧?”

    雁雨沉默,她没养过猫,当然不知道reads;一兽倾城,绝色召唤师。

    女人脸上的笑容越发诡异,在雁雨不好的预感中,她将温度计戳进了小猫的菊花。

    雁雨:“……等等!”

    这剧本不对喂!猫咪居然是这样量体温的吗混蛋!

    女人:“噗,阿雨你好呆,我还是第一次见你露出这样的表情呢。”

    雁雨皱起眉头,看见小猫难受的动了动,连忙伸手轻轻地摸了摸她,算作安慰。

    宁元芳迷迷糊糊中听到有人叫阿雨,她咪呜一声,艰难的睁开双眼,因为发烧的缘故,她眼前的东西都有些模糊,好半天才看清站在自己身前的人。

    是主角啊……这是在宠物医院吗?

    不是阿雨,她难过的闭上眼。

    不过,好像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劲。是错觉吗,果然是错觉吧……她呼噜一声,继续睡。

    一分钟后,女人将温度计拔出,看了上面的刻度显示,不由得皱起眉:“烧起来了,小猫不能打针,我给你开点药,你回去以后掺在食物里喂给它。”她往小猫嘴巴里点了点药,然后用毛巾把小猫裹起来,擦掉毛上的水滴,又用宠物吹风机把它身上的毛吹干,“回去以后给她喂点宠物奶粉,温度不要太高,不要让它喝太多。”

33|猫也要做万人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