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猫也要做万人迷(1/2)
作者:青藤玫瑰
    不一会儿,宠物医院的人把小猫的窝和猫爬架送了过来。

    阳台上光照好,小猫趴在阳台上晒晒太阳,肯定很舒服,至于猫窝,雁雨毫不犹豫的把它摆在了卧室的墙角。

    她收拾好东西,一转身,看见小猫面朝天露出肚皮,似乎做了梦,一条腿还一蹬一蹬的,格外有意思。新出炉的猫奴一颗小心脏蠢蠢欲动,忍不住掏出手机给小猫录了个像。

    这么能睡,干脆叫懒懒好了。

    小家伙似乎是累坏了,直到雁雨吃完晚饭躺下重新睡着,仍然团成一个小团睡得特香,还甚至打起了小呼噜。

    半夜,宁元芳醒了。

    她蹬着腿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儿,感觉被尿憋的不行,毕竟之前喝了一整碟子宠物奶,于是翻起身来准备解决一下人生大事。那么问题来了,她只有不到二十公分高,该怎么从半米高的床上跳下去,打开屋门来到厕所?

    猫从高处跳落时,会自动四肢着地,这个高度绝对不会伤到她。宁元芳蹲在床边往下看,却可耻的……怂了。

    #麻麻好高!宝宝不敢qaq#

    不就是半米吗,妈蛋平时能直接一步迈上来,不就是往下跳吗?完全不值得害怕!

    上吧元芳!不要怂就是干!拿出你打小三斗流氓的勇气来!

    元芳往前迈了一小步,又忍不住怂的退回来,结果后腿绊到了前腿,尾巴关键时候也来添乱,十分凄惨的喵嗷一声,从床上掉了下去,倒是不疼,就是……感觉人生大事更急切了呢_(:3ゝ∠)_

    雁雨被她一声惨嚎吓醒了,还以为小猫被自己压疼了,连忙坐起身来,找了一圈才发现,小猫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掉下了床,此刻正一脸懵逼的坐在地上,细声细气的喵喵叫着,眼睛里biangliangbiangliang的闪着光,眼巴巴的看着她。

    “怎么掉下去了。”雁雨弯腰把她捞起来,举到眼前,顺了顺小猫乱七八糟的毛。

    “喵喵喵!”不!这个问题不重要!重要的是——少女,酷爱带我去厕所!憋、憋、憋不住了qaq

    小猫在手心里团团乱转,尾巴尖都翘起来,小肉垫踩得雁雨心里痒痒的,低声笑了起来。

    “喵——!”

    你·还·笑!真的忍不住了好吗?

    小猫不停地叫,看起来很是着急,雁雨终于发现了有哪里不对:“怎么了?不舒服吗?”是因为病还没好难受吗?她开始从手机通讯录里找宠物医生的电话reads;boss老爸,妈咪不嫁。

    宁元芳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终于确定雁雨真的没有发现她想去厕所。

    qaq

    宁元芳一脸生无可恋,方才怂成狗的她,终于拥有了来自‘坚决不能尿裤子’的勇气,喵呜一声从雁雨的手心跳了下去。

    落地,完美!

    雁雨单手拿着手机,没来得及接住她,小猫跳下去下时心脏差点停跳,看见她无事才放下心来,呵斥道:“怎么突然跳下来了,这么高,万一摔伤怎么办?”说着伸手去抱她,想看她有没有伤到。

    宁元芳躲开她伸过来的手,迈开小短腿跑到屋门口,伸出爪子扒拉门:“喵!”快开门qaq,要出猫命了。

    雁雨站起身来,打开屋门:“你要出去?”

    卧槽终于明白了!

    宁元芳松了口气,从门缝里钻出去,甩着尾巴冲进了厕所。

    雁雨看着小猫一溜烟跑到下水道口,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小家伙是要上厕所。

    不过,流浪猫不可能知道如何上厕所吧,小猫原来是家猫么?被抛弃了?这么小的奶猫,突然离开了温暖的家和主人,独自在外面流浪,肯定很辛苦。

    雁雨有些心疼,撸了撸小猫的背毛。

    “懒懒,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

    甩着尾巴,被撸的十分舒服,忍不住伸着脖子哼唧哼唧的宁元芳,整只喵都僵住了。

    ?懒懒?

    桥豆麻袋!懒懒是个什么鬼!给我好好解释清楚啊喂!我这么英俊潇洒英明神武的喵,到底哪里懒?

    雁雨忍不住又笑了起来:“走吧,继续睡吧。”

    我不!你给我解释清楚啊混蛋!

    第二天,雁雨要去剧组拍戏,没有时间照顾她,因此把小猫拜托给了经纪人lisa。

    雁雨对着lisa莲喋喋不休:“奶粉一定要用我给你的宠物奶粉,温度不要太高,放温了再喂给它,它生病刚好,先不要给它洗澡,不要给它吃奇怪的东西,不许给它染奇怪的发色……”她微微一顿,“怎么了,用这种眼神看我?”

    lisa莲默默地盯着她:“阿雨,我好伤心。”

    雁雨:“……”

    lisa莲嘤嘤嘤的抱住她:“你对姐姐我都没有这么关心过,阿莲我被一只喵打败了,好心塞。”

    lisa莲是雁雨的表姐,毕业后进了影视公司,给雁雨当经纪人,一当就是好几年。

    雁雨面无表情的把她从肩膀上扒下来,把手里的猫笼子塞给她:“记得放它出来溜圈,那么,我先走了reads;财女狂夫。”

34|猫也要做万人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