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6 天赋婴儿(1/2)
作者:万木春
    第046天赋婴儿

    转基因婴儿工程和天赋遗传解析工程,已然涉及到一阶武侠位面习武天赋和二阶仙侠位面修仙天赋的核心规则。如能得到明确答案,则意味着吴炜越过表面的武功秘法,直指内力真气的来源和归去。

    搜寻秘法,苦练武功,竭力完成任务,这是轮回者的套路。提及主神,惯有印象则是它貌似无所不能,拥有无数神功秘笈,能够快速强化任意轮回者,能够瞬间治愈一切重伤。显然,主神和轮回者是两种不同的职业,需要精通的职业技能也截然不同。

    可,和其它无限流的主神空间相比,吴炜就职的主神空间纯粹是大写的弱逼,除了轮回者管理系统和穿梭剧情位面,再无第三样功能。瞧瞧吧,主神空间连所谓的惩罚和抹杀,都需要吴炜亲自动手,简直弱到不能再弱。或许,随着主神等级莫名其妙的提高,主神空间将会逐渐解锁越来越多权限,快速强化和瞬间治愈,也将一一补全。

    但是,吴炜才不会被动等待呢。

    签约主神以来,吴炜的心态始终未变。

    吴炜并没有把主神空间当作自己的财富。主神空间来的这样莫名其妙,又无法深层次理解它运作的原理,吴炜怎敢相信它从此属于自己。吴炜不相信主神空间已经属于自己,也不贪心奢望主神空间成为自己的私产。吴炜清醒明白自己的位置,签约主神,或者说代理主神,等等,总而言之,主神只是吴炜的目前的职业。

    吴炜眼里,主神是偶然幸运签到的入职合同。主神这工作,和其它管理工作,并无本质的区别。工作有长久一辈子的,但不会所有的工作都长久一辈子,吴炜也从不奢望主神空间对他不离不弃。

    那么,道理就很简单了。

    请问任何一名员工,可会把现在工作当成安身立命的金手指遇到问题时,可敢把职位提升和权限提升当作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案?不会,不会的,如果沦落到必须提升职位提升权限才能干好本职工作,要么这项工作不适合你,要么你不适合这项工作。

    吴炜就是这样理解的。

    吴炜不会等到主神空间解锁,才去尝试解决快速强化等难题。

    吴炜亦不会把莫名其妙而来的主神空间当作私有财产,他竭尽所能干好现在的本职工作,同时也会拼命提高自己的见识,坦然迎接下一份工作。

    凡此种种,吴炜取材九界天梯出现过的大人类基因补全计划,秘密启动转基因婴儿和天赋遗传基因解析两大生物工程,主观能动意识揭秘武学和仙术的核心规则、底层规则,尝试利用天华帝国科技树补全主神空间的快速强化和瞬间治愈等神奇功能。

    吴炜对主神空间的探索,并不止于基因遗传学。

    还有宇宙航空学,吴炜不断发射探索飞船探索一阶武侠位面和二阶仙侠位面的边界。二阶仙侠位面还好说,探索飞船驶出木康星所在恒星边界,飞向距离木康星最近的下一颗而恒星。而一阶武侠位面却遇到了大问题,探索飞船孤独的飞啊飞,飞到了地球宇宙学判定的太阳风和恒星间气体相互作用的激波边界,突然戛然而止。

    为何?

    原因非常简单,一阶武侠位面是有边界的,且边界就是太阳系的激波边界。

    类似衍生剧情位面,一阶武侠位面也有着不可逾越的边界,二阶仙侠位面呢?或许,二阶仙侠位面也有边界,只是其边界比一阶武侠位面大。但,二阶仙侠位面究竟有多大呢,吴炜无法回答,天华帝国天文学家也无法回答。一阶武侠位面的天空,到处都是恒星式星星,却无法触摸任何一颗太阳系外的恒星,二阶仙侠位面的星空谁敢说一定是真的?

    一阶武侠位面,只有太阳系般大小。对于武侠世界来说,太阳系足够了,别说金庸系小说,就是黄易系武侠小说也不敢让剧情人物一拳打碎恒星。可,对于吴炜来说,对于天华帝国来说,一阶武侠位面太渺小了,无法支撑更高层次的文明。最少,如果局限在太阳系内,天华帝国的科技树,永远别想追赶上九界天梯提及的星际联盟和天命帝国。

    天华帝国若想进一步发展,必须逐渐转移到二阶仙侠位面。
第046 天赋婴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