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7 补全主神空间(四)(1/1)
作者:万木春
    第057补全主神空间四

    吴炜同我大联合研制的仿版麒麟臂,外部采用质感类似皮肤肌肉的耐高温复合材料,一层一层之间包裹纤细常温超导体导线和效率极高的制热电阻材料骨骼表层贴一层隔绝射线等透视射线的薄膜,内里填充微小型可控核聚变电池。常规情况下,周羽神经信号传来激活麒麟臂的意念,微小型可控核聚变电池对外输电,制热电阻构成的拳头手臂顿时发热到火红,五感模拟再附加燃烧火焰特效,使麒麟臂在一号轮回者周羽和二号轮回者吕萍眼里化作自带火焰的奇幻风格。

    周羽一念之间,麒麟臂燃起汹汹火焰,配合其狰狞表情,恍如魔神一样扑向吕萍。

    吕萍瞧见周羽左臂燃起火焰,明显掌握了超越武侠层次的力量,不禁大吃一惊。吕萍立刻反省不该自大,她回到主神空间强化,实力连翻数倍,但其它轮回者何尝不也是这样。吕萍解锁的强化列表,足足有上千项选择,肯定各有各的特色,如若继续大意自矜,阴沟里翻船是早晚的事情。吕萍急忙收敛起傲慢,双手食指抵在太阳穴,眼珠儿死死盯住周羽,发动她强化的技能之一:精神冲击。

    吕萍强化的精神冲击,当然也是吴炜同我大联合的科技产品,且原理非常简单。五感剥夺、五感模拟状态下,超级计算机早就强制接管轮回者的全部神经信号,当吕萍启动“精神冲击”技能时,超级计算机反馈给周羽剧烈的疼痛,就能完美复现精神冲击的效果。虽然原理非常简单,但是考虑轮回者惯来崇拜精神啊、意志啊、信念啊等等无法实际测量的玄虚概念,吴炜顺应大家心理,虚高标注精神冲击强化的价格,1000剧情点才能兑换精神冲击1级。

    巨痛模拟神经信号反馈到周羽大脑,周羽登时惨叫一声,跌倒在地。

    麒麟臂随之切换到休眠状态,停止供电制热,停止艺术特效。弥漫竞技场中的专供调整区域温度的微型纳米机械,及时吸附麒麟臂拳头,带走麒麟臂的热量,使之蜕变成正常拳头该有的温度。

    瞧见周羽跌倒在地,吕萍不敢大意,继续乘胜追击。精神冲击强化附带说明,目标对象意志力越弱抵抗越弱,精神技能效果越显著。为了确保精神攻击有效,吕萍果断垃圾话刺激周羽:“天龙八部剧情世界,你宁为鸡头不为凤尾独自闯荡,觉得很了不起么!蠢货,人类之所以越来越文明,是因为站在前人的肩膀上,而非真能胜过祖辈。跟着五星级轮回者混,特别是像我家先生那样爬到天华帝国丞相高位的精英,早就积攒了三四万剧情点。回到主神空间,你该懂一次试练剧情就积攒三四万剧情点是怎样的恐怖吧!便是我这种能力不足,因人成事才混到妇联主席虚职的庸俗轮回者,我也积攒了六千多剧情点,加上中等试练评价的一千剧情点,总共七千多剧情点。你呢,你回归主神空间之后能有多少剧情点,撑死也就三千剧情点,怎么和我比。”

    周羽被精神冲击跌倒在地,立刻挣扎站起试图与吕萍继续战斗。然而,听到吕萍如此言辞犀利的自我介绍,听到吕萍丈夫六号轮回者罗新超骇然积累三四万剧情点,听到吕萍也有七千多剧情点,不禁又气恼又艳羡又后悔。周羽刚刚兑换完毕,深深明白剧情点就是战斗力底蕴,他一千八百剧情点积蓄绝难抵抗吕萍的七千多剧情点的强化。

    吕萍觉察到周羽的绝望情绪,继续肆意展现自己的实力:“基本精神强化200剧情点、初级精神强化400剧情点、中级精神强化800剧情点、高级精神强化1600剧情点,我耗费3000剧情点一次性强化到高级精神强化,你凭什么抵抗我的精神冲击。或许你想,我强化的都是远程技能,冲到我身前就能一拳将我打飞。呵呵,我早不是刚刚降临天龙八部剧情世界那会儿的小白,怎么可能留下致命弱点。我选定的职业,不是纯粹的精神师,而是战斗型召唤师,并已耗费2000剧情点兑换了少林寺十八铜人阵。”

    吕萍说罢,手指飞舞,依次结印施术,其周围突然间腾起四道金黄色光柱。金黄色光柱之下,地面浮现圆盖脉络,圆盖复又一分为二,退缩形成圆形通道,钻出四具流水线外观的铜制金属和尚。金属和尚抵达地面,地面圆盖脉络消失,金黄色光柱次之消失,然后四具铜人齐时睁开眼睛,快步奔跑冲向吕萍与周羽之间,结成四相阵,围住周羽。

    少林寺十八铜人阵和四具铜人,理所当然也是吴炜同我大联合的模拟科技产品。所谓铜人,其实外裹黄铜的人形智慧机器,也即是俗话所说的机器人。这四具铜人具备简单智慧,同时又被超级计算机居中调控,拿到天龙八部剧情世界,赤手空拳打倒一线高手绝非难事。当然,吴炜绝不会让轮回者轻轻松松发挥战斗机器人的潜力,所以四具铜人在吕萍手中,绝难打赢不愿与她面对面硬战的四大恶人之一云中鹤。不过,周羽没有强化轻功,主要是他内功修为有限无法驱动凌波微步等轻功,1级麒麟臂附带的高温特效也难击毁四具铜人,基本没有希望击败能远战又能近战的吕萍。

    周羽绝望叹气,不敢再奢望击败吕萍狠狠羞辱她。

    瞧见周羽沮丧放弃还手,正在垃圾话攻击的吕萍突然眼珠儿一亮,激活她强化的另一项技能“精神控制”,意念无视距离穿梭到周羽脑中,控制周羽四肢站了起来。

    所谓精神控制,原理非常简单,它也是五感剥夺的延伸品,即超级计算机准许吕萍一定程度接管周羽的神经网络信号,实现无视距离操控周羽四肢的惊奇效果。

    周羽发现四肢不受控制,立时神情大骇,失声惊叫:“你对我做了什么?”

    吕萍一击得手,结束垃圾话干扰,欢笑抱胸欣赏成功。

    刚才自我介绍,吕萍其实七分真三分假,具体到她的真正实力,并没有她嘴上说的那样厉害。譬如少林寺十八铜人阵,总价非常昂贵,足足9000剧情点,吕萍没有足够剧情点购买,也觉得少林寺十八铜人阵不值得耗费这样多剧情点,所以只兑换了残缺版本,总共只有四具铜人。因为残缺,道具管理超级计算机不允许吕萍精细化操作四具铜人,她召唤的四具铜人就像玩游戏时召唤出来的傀儡,只能泛而泛之改变它们主动攻击的积极性。如果与周羽打斗起来,周羽或可依赖战斗智慧甩开四具铜人,直接攻击吕萍的本尊。

    吕萍七真三假蒙住周羽,趁他丧失战斗意识,立刻激活精神控制,控制了周羽的四肢。既已得手,吕萍懒得再说垃圾话,更不会自曝弱点说出自己真正强化的方向。

    吕萍简单命令四具铜人,两人扛起左右手臂,两人扛起左右小腿,把周羽架在半空,笑吟吟说:“我读历史知名酷刑,最好奇五马分尸,眼下不如与你来个四铜人分尸?”

    主神空间已有提醒,任务期间死亡即真正死亡,除非其它队友消耗关键道具复活,否则死了就永远消失。周羽战败被擒,心下骇然,虽然不甘心不情愿,却不得不向吕萍讨饶:“萍儿,我错了,你放过我吧。”

    吕萍冷哼一声:“萍儿也是你能叫的。”

    不等周羽更换称呼,吕萍继续冰冷声音说:“周羽啊周羽,我在陕西苦等你三年。三年啊,三十六个月,人生有多少三年时间,可你整整三年时间都没有回去看望我一眼,竟然是那样狠心。是的,我希望安稳,但一个女人追求安稳,有错么?我也没有强求你像杨过那样舍弃一切避入古墓,我只是想有一个安全的家,你在外面闯荡累了就回家歇歇,然后再启程。可你呢,头也不回,说走就走了,还算不算男人?”

    吕萍围着周羽转圈:“地球中国是法制社会,我不会杀人也不敢杀人吴炜创建天华帝国,也以法治国,哪怕是我这样的有功之臣,也不能挑衅法律的尊严。所以,我恨你,却没有利用六扇门情报优势找到你惩罚你,因为我怕收不住手一剑戳死你,因为我不愿意为了复仇而毁了我的幸福生活。但是啊,这里是主神空间的竞技场,这里除了你和我,只剩下天和地,我若不杀了你,怎么斩断心底遗憾。”

    吕萍自芥子空间取出一柄利剑,狞笑说:“无约束的自由,浇灌盛开的是罪恶花朵,就让我在杀戮合法的主神空间里,好好释放藏在心底的罪恶吧!周羽,你不算男人,你也不配当男人,今日我就让你名副其实,做不成男人。”

    说话间,吕萍拔剑出鞘,一剑斩向周羽的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