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6 各自的团,各自的战(一)(1/1)
作者:万木春
    第066各自的团,各自的战一

    “四方云动,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压力才有动力,去战斗吧,去在战斗过程中建立威望吧。支线团战任务三国争霸开启,杀死敌方小队一星轮回者奖励1000剧情点。己方队员被杀掉得负一分,杀掉对方成员得正一分,剧情主线任务结束时,总积分为正则胜利,所有队员奖励3000剧情点总积分为零则平局,所有队员扣除1000剧情点总积分为负则失败,所有队员扣除3000剧情点。不可放弃,不可脱离,不可停置,剧情点不足则就地抹杀。”

    与之前相比,一星轮回者的历练任务,增加了“不可放弃,不可脱离,不可停置,剧情点不足则就地抹杀”等杀气腾腾威胁。

    却是有了复制体体系随意复制精英轮回者,吴炜愈加看轻轮回者的价值,分配任务时不免更加冷血无情。嗯,其实不能说冷血无情,轮回者来到主神空间就身不由己,吴炜每天操碎心把他们当成爹妈养,也改变不了他们是轮回者管理体系的一道道数据式生命的事实。与其乱发慈悲善待轮回者,不如利用他们的鲜血试探出主神空间的底限,进而完整掌握主神空间这个神级工具。

    队长选拔任务:我的团队。

    支线团战任务:三国争霸。

    瞧见主神空间一次性刷新两条任务,周羽不禁汗流浃背。

    不敢不怕。

    瞧这两条任务,团战杀人得分的残酷性毋庸再言,看似一人一票文明选举的队长选拔,瞧清附加的细则也立即背生寒意。尤其是第七条解释,允许队员内战斗,即轮回者如果觉得选举系统对自己不利,可胁迫乃至杀死其余9名轮回者,成为唯一候选者。这条解释简直是为拳头式强权背书,鼓励优秀轮回者打服其余九名轮回者,武力登基队长职位。周羽可以想象,选举场面一定不乏血腥味。

    可,如不去争队长职位,谁又肯无私效忠刚刚见面的临时队友呢?

    内有争夺队长之忧,外有团战阴影逼近,下一次任务绝对比大唐双龙传剧情世界还要危险。周羽心底恨的咬牙切齿:“主神空间果然操蛋,天龙八部试练时,我还以为它心善,那样好心允许我们无忧无虑生活几十年。现在想想,我真幼稚,天龙八部剧情世界是试练期特别优待啊。试练结束之后,这任务一条比一条危险,果然,这才是主神空间的本来面貌么。”

    周羽不是刚到主神空间的初哥,恨骂主神空间坑爹同时,仔细购买许多廉价道具,以备未来不时之需。

    倒计时读完,周羽眼前猛的一暗。再睁开眼时,已是熟悉的主神空间保护光幕,一男一女在不远处小声交谈。周羽刚刚睁开眼,一男一女就不约而同看了过来,男人笑着与他打招呼:“你是第三个醒的。”

    周羽心中恍然,不远处的一男一女肯定也是轮回者。

    试练轮回者到一星轮回者,规则改变的真多,位面降临也变成印象中的沉睡苏醒。主神空间常识判断,修为越厉害,昏睡时间越短,他第三个苏醒,应是临时小队里第三强,而不远处的一男一女则是临时小队最强的竞争对手。周羽情知队长职位非常烫手,没有足够的修为和人脉资源,贸然追求队长职位无疑是一场灾难。于是,周羽果断放弃队长职位10000剧情点奖励,非对手姿态向两名轮回者示好,自我介绍说:“我叫周羽,夏商周的周,羽毛的羽。”

    男轮回者回以笑脸:“我叫游平江,游泳的游,和平的平,长江的江。”

    女轮回者也随大流自我介绍:“我叫李燕姬。”

    周羽客套两句,直舒心意说:“我习惯单枪匹马,没有领导团队的资质,更厌恶琐碎管理,所以不参与队长选拔。两位朋友的修为比我高,见识也比我高,你们议论出来结果,说选谁,我就随大流选谁。”

    女轮回者李燕姬没有说话,男轮回者游平江则不置可否:“周哥快言快语,性格很爽快啊。”

    周羽哈哈笑了笑。

    三名轮回者谈话之间,其余轮回者相继醒来,五男五女围成一圈,小心翼翼观察对方。

    游平江自觉鹤立鸡群,主动谈及队长选拔话题:“我叫游平江,是咱们小队第一个苏醒的,熟悉主神空间设定的各位,应该能够明白我的实力。当然,个人实力和团队领袖是两个概念,但我的能力也不限于武功修为。论经验,我最后试练任务是300300的大型团战,对方专精科技侧强化,火箭弹、武装直升飞机铺天盖地而我方因时就势结盟炼气期强者嗯,或许大家不理解何为炼气期。在那个剧情世界,炼精化气,炼气化神,四期十二等是炼气修仙的划分标准,炼气期武者已然能够飞剑横空,也即是能够御剑杀人的中等修仙者修道者。团战里骇然出现御剑飞行的修仙者,大家可以想象那一战的残酷。相信我,我有足够的团队经验,如果大家选我为队长,纵然不能在而后到来的团战里完美取胜,我也能带领大家逃过追杀。”

    众轮回者默然不语。

    女轮回者李燕姬更明确反对游平江,呵呵笑说:“300300大型团战,也有我一份。当时,游平江是小兵,而我是掌管五名小兵的小头目。其它就不必多说了,论经验,我比游平江更合适。”

    游平江转望李燕姬,苦瓜脸讨好说:“李姐,咱们刚才说好的”

    李燕姬打断游平江的请求:“我没答应,也不认同你的能力。”

    游平江觉察李燕姬心意已定,不再白费口舌讨好李燕姬,假装云淡风轻反驳说:“团战在即,咱们且看看谁更有能力带领大家走向胜利。”

    李燕姬丝毫不怵:“好。”

    周羽瞧见两位最强轮回者纷争,也起了小心思,添油加柴说:“口说无凭,不如大家先选一次”

    “你是周羽!”突然一道声音打断周羽了小心思。

    周羽循目望去,却是一位三十余岁面貌的四方脸中年人,脸孔非常陌生:“你是”

    四方脸中年人哈哈笑说:“周羽,你这样快就忘了恩人?天龙八部剧情世界,你因为牵连丐帮乔峰窝案,被童堂主案捕捉到洛阳监狱。后来,霍堂主说情饶了你,遣我把你流放到台湾。你当时还说下次见面定有厚报,怎就这样忘了我。”

    耳听四方脸中年人提醒,周羽迟迟觉得他脸颊有点儿熟悉,却终究因为交情不深记不起对方的名字。四方脸中年人道也无意苛求周羽记住他姓名,自我介绍说:“我是明承风,大明王朝的明,承诺的承,风清扬的风。天龙八部剧情世界里,我在轮回堂任职,为霍天敬霍堂主办事。”

    周羽尴尬解释说:“离了天龙八部剧情世界,我晋升一星轮回者失败,被主神踹到惩罚任务,好不容易才晋升一星轮回者。诸事繁多,又隔了好久,忘了天龙八部剧情世界的旧人,罪过,罪过。”

    明承风和周羽的隔年相认,听迷茫了围观众人,某名轮回者忍不住插嘴问说:“丐帮乔峰乔峰窝案、童堂主、霍堂主、洛阳监狱、流放台湾,这都是什么玩意!天龙八部不是金庸武侠小说么,南慕容,北乔峰?”

    却是,除了明承风和周羽,其它轮回者都各有来历,并未降临过一阶武侠位面。早时间,吴炜为了隔绝轮回者的耳目,特意管控轮回者之间的信息流通。曾在一阶武侠位面历练的轮回者,和未曾进入一阶武侠位面的历练的轮回者,被吴炜刻意分为两个独立单元,彼此之间基本上没有见面机会。

    吴炜同我大联合持续百余年科技大爆炸,一路解锁基因强化、量子纠缠网络、原子重组、元素重组等关键科技树,底气越来越厚实,已然不在乎区区几万名轮回者的质疑和叛变之心。因此,吴炜有计划的接触各单元各小组之间的信息封锁,令曾在一阶武侠位面历练过的轮回者和未曾进入一阶武侠位面历练的轮回者走到一起,互相交流彼此的经历。

    明承风坦荡解释一阶武侠位面的经历:“论视野,论经验,我们并不一定比游平江游兄弱。我和周羽历练的天龙八部剧情世界是被五星级轮回者吴炜渗透的变异世界,据说吴炜拥有不可思议的伟岸力量,逆改了剧情世界的时间线,并一定程度屏蔽了主神空间的惩罚奖励,把天龙八部剧情世界篡改成持续数十年的怪胎”

    明承风介绍起往事,听的除周羽以外的轮回者目瞪口呆,万万想不到剧情世界能够改天换地到这种程度。

    明承风追加感慨说:“待在天龙八部剧情世界时,我还不觉得五星轮回者有多了不起,直至回到主神空间查问大光球,才惊然明白主神空间最顶级的轮回者也不过六星轮回者,五星级轮回者已是堪比洪荒圣人的存在,难怪吴炜可以逆改剧情世界的时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