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5 各自的团,各自的战(十)(1/2)
作者:万木春
    第075各自的团,各自的战十

    噗、噗、噗

    其余九名村民手中的裹铁长枪,也相继刺向宋哲松,宋哲松呜哇呜哇连吐几口鲜血,不甘心斜倒瘫地。主神空间随之冰冷声音通报团战消息:“临时第三小队,宋哲松死亡,剩余九名队员,团队积一分。”

    宋哲松死了!

    轮回者宋哲松惨被十名村民乱枪戳死。

    游平江、李燕姬等七名轮回者不约而同连吸冷气,惊讶明承风的隐忍,震骇明承风的实力。竹窝村村民亦是不敢相信刘老实等十名民兵竟能乱枪戳死宋哲松,宋哲松可是能够分身为二的奇异武师啊!大脑重复播放刚才的影像,渐次忆起宋哲松两次斩击无效,他的丧命显然不是因为他实力较弱侮辱了武师的荣耀,而是明承风实力更强,且不仅自己刀枪不入,也能破除宋哲松的刀枪不入,祝福十名民兵刀枪不入。

    原来,性情随和的明承风竟然如此强大。

    光环褪去,刘老实等十名民兵相继恢复正常理智。

    刘老实忆起枪刺宋哲松的画面,捧起双手发呆:“我杀了武师,我竟然杀了武师”

    明承风没有整顿村民的秩序,目光转向游平江等七名轮回者。撤去十道光环,竹窝村村民全都是弱鸡,唯有同是一星轮回者的七名轮回者,才能实质威胁到明承风。然则,七名轮回者彼此之间了无情谊,甚至早先还互相提防,傻子才会无缘无故为败亡的宋哲松出头。相反,轮回者盅虫厮杀体制下,轮回者交朋友时更重视对方的实力,明承风十道光环叠加制造的村民不惧短刀斩击的奇迹,只会增加明承风在团队里的威望。

    游平江、李燕姬两位实力派,也忌讳明承风十道光环的潜力,潜意识平等看待明承风,尊重明承风的选择,尊重明承风的理念,尊重明承风在竹窝村的绝对领导地位。

    宋哲松事件之后,明承风在临时第三小队里成为和游平江、李燕姬平等的领头羊,在竹窝村里成为村民顶礼膜拜的领袖。同时,3级干部光环渐渐起效,有能力有潜力的村民相继感染接受明承风的理念,进而真心全意为明承风效力。

    整军备战山贼的最后关头,离群已久的周羽,这一日意外造访竹窝村。

    周羽与游平江、李燕姬客气两句,径自走向明承风:“我受人之托,请你到山原城助拳,对抗临时第一小队。”

    明承风目光移视游平江、李燕姬:“请我?”

    周羽:“对。”

    明承风不懂:“不是临时第二小队和临时第三小队结盟,只请我一人?”

    周羽:“对。”

    明承风:“为什么?”

    周羽:“因为临时第二小队队长是赵无敌,天龙八部剧情世界竞选轮回堂堂主败给霍天敬的赵无敌。”

    明承风猛的瞪圆双眼珠:“赵无敌是临时第二小队队长?”
第075 各自的团,各自的战(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