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诅咒(1/1)
作者:梦时梦想
    在一座,恐怖的古堡中。充斥这令人窒息的压迫感与令人作呕的血腥味。地上躺着无数具尸体,这些尸体有的上面插着刀剑,有的已经面目全非,甚至还有的已经不再完整。可以看出,这里刚刚经历了一场恐怖的血战。

    “魔影帝,你作恶多端,使得一方百姓民不聊生。如今,你的魔影军团已经被我们全部歼灭。今天,我们圣驾骑士团就要替天行道。”一句慷慨激昂的怒吼,打破了这座古堡恐怖那令人窒息的压迫感。喊出这句话的正是圣驾骑士团,团长金玄傲麟。

    “哼,全歼我的魔影军团。我看,顶多算是同归于尽吧。你的圣甲骑士团,除了,你这个身负重伤的团长之外。还剩下,谁?”魔影帝,一边不屑的看着。剑上沾满鲜血,身上金色铠甲已经有多处破裂。的金玄傲麟。一边调侃的问道。

    “什么。”金玄傲麟慌张的向四周望去,目光变得越发呆滞。很快,眼圈开始泛红。就在晶莹的泪珠从眼中滚落的瞬间。金玄傲麟赶紧眨了下眼睛。将眼泪强行收了回去。

    “想哭就哭吧。何必如此作践自己呐?”魔影帝嘲笑的说道。

    “哭,我为什么要哭?我们圣驾骑士团的兄弟们,是为了和平、正义、人民和帝国的荣耀而牺牲的。他们的生命会在英烈的神殿里得到永生。他们的精神会永远与我们同在。”金玄傲麟不屑的扫了魔影帝一眼。然后,坚定的说道。

    “可笑,你你说他们生命会得到永生。那他们为什么都躺在那里,你说他们与你同在。我为什么一个也没看见。还有,为了什么所谓的和平、正义、人民和帝国的荣耀。看他们的死,只是为了帝国的统治吧?”魔影帝,一边讥笑一边冷冷的问道。

    “我不许,侮辱帝国和帝国的烈士!”金玄傲麟愤怒的咆哮道。

    “帝国的烈士,这些所谓的烈士。除了,烈士这个他们永远听不到称号还有什么?”魔影帝一边用一种充满嘲笑的语气问道。

    “他们的名字和和事迹会永远被我们铭记于心。他们的墓碑上会可惜啊英烈这两个充满荣誉的字。他们的家人和祖先会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金玄傲麟嘴上一边说着,心中一边浮现出了一丝尊重和向往。就像是在宣读誓言是样。

    “唉,你是不是生下来。就在你们陛下身边呀?”魔影帝眼中充满惊讶与一丝嘲笑地问道。

    “哼,我从小是个孤儿。被银刃骑士团长白刃收养。后来,我就在白刃团长的推荐下。成为了圣甲骑士团,团长。”

    金玄傲麟不屑地解释道。

    “我就说嘛。这么大了,还做着那么不切实际的梦。原来,是从小就被骑士团信仰给束缚了。”魔影帝淡淡的说道。

    “你说什么?”金玄傲麟眼中仿佛燃起了熊熊烈火,愤怒的问道。

    “我说你就是个,没见过人间疾苦只知道遵守所谓信仰的白痴。”魔影帝眼神咄咄逼人的说道。

    “你找死。”金玄傲麟咆哮道。同时,举起宝剑。砍向了魔影帝。就在砍到的瞬间,魔影帝瞬间化为了一股黑烟。冲进了金玄傲麟的内。只见金玄傲麟的表情迅速变的痛苦而狰狞,豆大的汗珠从脸上滚落。只有,将宝剑出在地上才能勉强支撑身体。

    :可恶,的家伙。竟然,想和我同归于尽。我和你拼了。

    想到这里,金玄傲麟快速调度体内的源力。想强行将魔影帝逼出自己体内。但是,连续试了好几次。魔影帝就是阴魂不散的黏在自己体内。

    :糟了,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被魔影帝给吞噬了。

    金玄傲麟的担心,被自己的源兽感应到了。就在,自己已经放弃求生希望,的时候。突然,自己体内。有一种强大的力量与魔影帝开始争斗。

    金玄傲麟很清楚,那是自己的源兽们。

    此时,金玄傲麟的表情比之前更加扭曲显得更加痛苦。毕竟,两股力量在一个人的体内。展开争斗,那种痛苦可想而知。

    突然,魔影帝被源兽们强行推出了金玄傲麟的体内。但是,强大的冲击力。将金玄傲麟身上的金甲,击成了碎片。如果不是金玄傲麟有强大的源能护体。恐怕,早就被这种力量似成碎片了。

    金玄傲麟自己也被这股强大的力量。也将他自己直接弹出了古堡。古堡的位置是在悬崖之上。被弹出的金玄傲麟,坠落了悬崖。

    在体内的源力平复后。金玄傲麟赶紧使用风属性的源力,调度飓风。为自己进行缓冲。

    :糟了,经过连场的大战。我现在,的源力已经不够。而且,悬崖这么高。在快到底时再调度飓风缓冲的话,那就来不及了。看来,就只有能这样了。

    就在,金玄傲麟即将与地面接触时。他赶紧调度光系源力,使出光系源能技。【圣光守护】。(源能技,圣光守护。属性光、等级7级、防御型源能技。使用方法,聚集体内的光系源能。在瞬间将其释放到体外,使其围绕身体形成一个保护膜。可以阻隔大部分的伤害攻击。但是,耗能极大。很难维持很久。而且,防御力和持续时间。和使用者的源力的强弱有这很大关系。使用者的源力越强圣光守护的防御力就越高。持续的时间就越长。)

    “啊。”金玄傲麟惨叫了一声,接着就失去意识昏了过去。

    失去意识的金玄傲麟,顺着山坡滚了下去。好在虽然失去了意识。但是,源力并没没有就此自动消失。而是,还可以持续一小段时间。这使得圣光守护,没有立刻失效。而是,也持续了一小段时间。也就是这一小段时间使得金玄傲麟在有圣光守护,护体的状态下滚落了山坡,使得,他没有受上。最后,滚到了先脚下的一个村庄里。正好,被一个人就起。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