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几句(1/1)
作者:书虫20年
    第一次写书,以前多有写几篇评论什么的,但在网上写小说真的是第一次。我刚看了自己发上去的章节,连章节名都错了,还有大概5,6处错误的地方。恩,我不知道怎么改已经发了的章节,以后知道了,一定改正。

    我是个书虫,真正的书虫,二十年如一日,从最早的武侠到现在的网文,看过的书不知凡几。

    总想写点什么,也许写的不好,但写出来,气也就顺了,不那么憋屈了。现代人总是活的很累,我也是,所以总有个爱好吗,什么都行啊!不作奸犯科就是好的,哪怕你喜欢打几场麻将呢!

    我就是喜欢看书,当然也喜欢写书,不过长篇小说实在是怕写,不知是羞涩还是怕丢人。我不是正统的文人,网络上这种人也少,但是我又有那么一点点的文人的毛病,呵呵~~~想想也可笑,第一次跟读者说这些,知道很多人不喜欢看,也不多说了。恩,以作品说话。

    我第一次写书,很多地方都不明白,有知道的朋友说一下。谢谢!!如果,有编辑看到也联系一下,我有很多地方不明白。怎么改写章节啊?怎么存书稿啊?我是个有计划性的人,大纲已经列好。

    不多说, 希望看到的书友,编辑,看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