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些题外话(1/1)
作者:三千思忆
    一直想来男频写,以男性作为主角,特别阳刚!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写男性视角比写女性带劲,女性我喜欢写的比较开朗,被宠。但是男性,一定要有担当!我做过一个测试,我精神分裂度百分之百。我以为我是双重性格,又做了一遍测试,乱选,还是百分之百。哦~才明白,原来丫的测试是来搞笑的!

    当然是开玩笑。

    这篇文我并非心血来潮,而是已经琢磨了半年了。之所以不敢开,其实我也知道很多人已经不会去追忆咱们老祖宗留下的那些神话传说了,可我却还记得儿时那方盒子一样笨重的电视里播放的女娲补天的动画。那时候看,到现在都觉得女娲补天的那一刻特别的震撼。

    这一篇我准备了一半,有很多神话续不上就需要自己的思路。并且已经为此三次PS了原来加起来大约十万多字的存稿。

    不管怎么样,从上古传说到现在,我觉得我国家的神话是最传奇的存在。

    要往前看,但不能忘本。

    这样看起来我写的好像是玄幻,有修仙之路的节奏。不过主打还是灵异。以神、妖、巫、僵尸、魔为题材展开,希望大家喜欢。